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版联名发布

——河山叠墅震撼面世

房天下   2018-10-29 09:42

[摘要] 10月28日,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版发布会暨墅级新品媒体沟通会于保利堂悦销售中心隆重启幕

10月28日,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版发布会暨墅级新品媒体沟通会于保利堂悦销售中心隆重启幕,保利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小罐茶重庆区域执行董事李莉、资深媒体代表周世刚、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及重庆各大媒体齐聚保利堂悦。在此次发布会上,保利堂悦&小罐茶联合推出5款联名定制茶,以茶为媒,礼待上宾。同时,悦系墅级系产品(套内约150-152㎡)河山叠墅震撼面世,再“墅”新章。

小罐茶重庆区域执行董事李莉与保利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共同为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版揭幕

群贤毕至风雅者纷至沓来

在发布会上,保利高端“悦”系落子重庆墅居范本的代表之作——悦系墅级系产品河山叠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现场人气鼎盛,群贤毕至,主办方保利堂悦更是特邀书法、古琴、茶艺等多位艺术名家齐聚一堂,联袂献礼。

作为区域300万级叠墅产品,河山叠墅的面世,不仅将提升区域居住环境,同时也为重庆带来一场中式美学的赏鉴之旅。发布会现场,雅音、品茗,一派诗意画境,以及山水、花木、曲水流觞,每一门都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纲目,可谓中国文化的大成。

堂前雅叙群贤毕至

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发布一品茶境

匠心,是小罐茶的坚持,也是保利堂悦的精华所在。小罐茶与保利堂悦之间,被这一系名为“匠心”的精神血脉贯连。可以说,两个品牌在理念、文化与品质上,都是高度契合的。

关于初心:小罐茶历时3年,走遍中国制茶名山,找齐8位大师,只为让中国人喝到真正的好茶;保利堂悦,历时1年,在257块土地中,择址江南新城,城市后花园南山之下,三公园汇聚,解放碑东两站,双轻轨汇聚。

关于坚持:小罐茶为给客户完美体验,一片铝膜,前后经历3万多次尝试;保利堂悦,走访保利重庆2000多户业主,根据业主需求确定堂悦配套

关于匠心:小罐茶,大红袍烘火,12翻24次,用心做,用心做好茶;保利堂悦,叠墅产品前后历时3个月,300多种设计原稿择其一,可见其对产品细节的考量。

同为大师之作,保利堂悦携手小罐茶,邀媒体朋友们堂前雅聚,与来宾共同探讨东方匠心精神,体会保利堂悦&小罐茶如何匠心潜造,在不同领域,共筑未来美好生活。更是强强联手,精心推出5款官方联合限量版茶礼,为而不争普洱茶、悠然不惑大红袍、优雅沉稳滇红、低调内敛黄山毛峰、缓缓盛开白毫银针,谦谦君子,恬淡如茶,正如堂悦一直倡导的生活哲学。

小罐茶重庆区域执行董事李莉分享小罐茶之匠心

系河山叠墅震撼面世

堂悦墅,大师筑。大匠保利,匠筑堂悦,承袭“悦”系匠心精工与人文底蕴,以卓越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山城上贤诠释另一种优奢享受的生活体验。

发布会现场,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周先生对河山叠墅做了生动而详细的项目介绍。

悦系墅级系河山叠墅,通过对一个又一个的符号解**,从中式建筑中找到与现代生活匹配的元素,用独具艺术文化特色的珍贵材料和建筑构件,再辅以建筑师大师的妙手精铸,重塑出唯岁月可传承的东方院墅大宅。

在产品打造上,用材极其考究。无论从选材、形制、造型、色彩,严苛到一砖一瓦、一梁一,每一处细节的铺装,力求将中式风韵与现代舒适感完美融合在一起,用厚重的文化感,让建筑有了温度与灵魂。

在产品设计上,为满足都市人对自然的渴望,花园面积约200㎡;全层独享主人套房,尊享私密生活空间。真正做到门内是家,门外是世界。

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对河山叠墅进行详细讲解

堂悦墅,大师筑。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河山叠墅、大院洋墅、湖山平墅、精奢洋楼,保利堂悦以多种墅级产品,收藏珍贵的五千年中国大美,安放心中奢侈的平静与祥瑞。

据了解,套内约150-152㎡河山叠墅,套内约121-129㎡大院洋墅,套内约102-118㎡湖山平墅,套内约99-115㎡精奢洋楼,全新加推,诚邀君鉴!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 转 8460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