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湖山鹿鸣:唯此湖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

房天下  2018-10-26 16:49

[摘要]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家里度过的,我们总幻想着拥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四季的风回荡在山间,眼前的湖水波潋滟。而院墅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在院子的故事,演绎成动人的诗,这或许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别墅生活。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家里度过的,我们总幻想着拥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四季的风回荡在山间,眼前的湖水波潋滟。而院墅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在院子的故事,演绎成动人的诗,这或许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别墅生活。

资源——居住价值的核心

在自然资源日渐匮乏的当下,一座真正有意义的房子,首要的是让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自然风景。不管是原生湖山、公园绿树,还是庭院鲜花,都是基于城市生活的本能需求——人们渴望从钢筋水泥中挣脱出来,寻找失落的乐园。

“源于自然,融于自然”,保亿湖山鹿鸣湖山叠墅,远眺南山,近依樵坪山,坐拥纯美双湖盛景,外围层峦叠嶂,私享湖山自然资源;五大公园环伺左右,与保亿湖山公园无缝相连,让业主无距离享受鸟语花香的花园生活。在城市绿心种“墅”,同时也种出一种诗意的、休闲的生活方式。

别墅——“家”文化的传承

中国人恋家,家是一切的源泉和动力。中国人的“家”是家族,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传承,是“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生活方式。在当代国人心中,或许只有那些完全拥有独立空间、有庭有院的别墅,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家”。

保亿湖山鹿鸣湖山叠墅,约170㎡私家花园,私享姹紫嫣红美景,为生活留足铺排空间。别墅庭院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约40米的楼间距,私揽墅区生活静谧。有天、有地、有院的生活氛围,是理想人居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别墅生活的美丽的剪影。

居于此,生活便成了梦中期待的样子,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气,每个空间都舒适自如,每次踱步都神清气爽。保亿湖山鹿鸣湖山叠墅,能慢下来,那些被遗忘,被忽略的瞬间,是需要我们放慢脚步,才能遇见的美好。

160万起湖山叠墅

套内约60-90㎡墅区洋楼

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