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万亿资金释放,楼市又将喜迎利好

房天下   2018-10-25 11:03

[摘要] 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

1.2万亿资金释放,楼市又将喜迎利好

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

据悉, 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央行降准 | 人民币或将贬值,理财将下降

据专业人士分析央行这一轮降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主要小微企业的流动性。精准向实体经济注水,目的绝不是楼市、股市,但是难免,后获益的依然是楼市为主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会有以下影响:钱,有点不值钱了。释放财产,等于稀释原来的货币流量,越来越多的财产释放,无疑会进一步增加人民币贬值的压力。

而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对于银行理财的可配置财产会产生重要影响,会直接导致银行理财可投资财产的减少和财产率的下降,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其率也跟着下降,理财的收入也将减少。

投资房产 | 房贷或将放宽,楼市喜迎利好

此次降准总释放资金高达12000亿,如此庞大的资金注入市场,必然能够缓解房地产市场贷款限额压力。而降准后,银行的房贷政策有望放宽,购房者压力也会减轻。

同时此次降准或将带来货币贬值,老百姓为资产保值,必然会通过房产杠杆保住资产,而又将带动房地产发展的热潮。

财信·半岛铂寓 | 雄踞解放碑,投资不二之选

财信·半岛铂寓首期9万,即可抢滩入驻解放碑。在旅游热潮的今天,解放碑作为打卡必经地,其经济发展及区域优势自然毋庸置疑。

项目一寓满足多功能需求。3.9米阔绰层高,宜商宜住宜办公,百变空间随心所欲;360°全景视野,天际高度一览两江四岸。可以远眺嘉陵江、长江浩浩汤汤的江景,亦能俯瞰重庆璀璨的繁华夜景。雄踞解放碑优势地段,更有自身的层高、视野等众多优势,助推公寓未来价值,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财信·半岛铂寓,解放碑中心资产,198米【天际SOHO】,现仅剩3层,建面约51-103㎡商圈公寓正在销售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