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统租房混乱,龙湖冠寓还你清爽租房体验

房天下  2018-10-22 17:53

[摘要] 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四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很妖艳儿】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对于租客而言,租房贵、租房难是存在已久的问题,几乎每个在城市租过房子的人都可以写下一部与中介、与房东斗智斗勇的血泪史。

网上图片窗明几净、温馨舒适,现场看房杂乱破旧、不忍直视;中介收着动辄百分之几十的中介费玩花样套路,价格合理的房子说已经租完,超出预算的房子拼命推荐,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交付押金又坐地起价多收几百元……

现在的租房市场,租客是弱势群体,尤其是刚到一个陌生城市,对市场行情不了解,本身所能收集的信息十分有限,不仅很难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而且很容易被黑中介、黑房东坑。

想找好房子,请锁定一个好房东。中国地产十强品牌,城市好房东,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冠寓,目前在重庆已经开业四甲门店。重庆龙湖冠寓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对待每一个项目和每一处服务细节,力求让城市人居站在中国人居的高点之上,犒赏每一个为城市辛勤奋战的人们,打破传统美好生活的定义,以全新的租住形式为城市的每一个人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

同时重庆龙湖冠寓配备公共服务区、健身房、会客厅、桌球区,可供组织各种社群活动,张扬年轻精彩,还将不定期举办各式精彩社群活动,让租户在邻居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意趣。

重庆龙湖冠寓动态: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四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很妖艳儿】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