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天鹅墅丨超大可使用面积,颠覆你对空间的想象

房天下   2018-10-22 15:11

[摘要] 精工匠心,履历相承。国盛·天鹅墅领衔对人居建设的品质初衷,契合生活的优雅格调。国盛天鹅墅,全实景现房、1.2低密纯叠墅、超高赠送空间,套内约101-203平米臻享叠墅,总价148-210万,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家的理想,有大大的房子、有安静的院子,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有花园、有露台,还有两张藤椅,一个慵懒的午后。

在美好的愿景下,人们对居所,有着越来越高的追求。想要繁华在侧,又要不失静谧,想要容纳二孩三代的超大居住空间,更想要购房物超所值。

圆你美好期许,所想即所享,就在国盛·天鹅墅。

超大可使用面积,让居住空间

地下室产权面积37㎡,可使用面积高达73㎡,实现私家车直接入户,享受别墅应有的特权。

一层181㎡270°环绕式入户花园,美好生活更加肆意。

二层超大改造面积,可改装为双主卧套房,装修后可达五室二厅三卫,使用面积高达364.62㎡,超大的可使用空间,让居住空间。

大面积、阔空间,容下全家人的天伦之乐。

阔绰四房配置,可变五房

一楼配置全能老人房,让老人惬意享受舒心时光。宽敞的二楼,享双套房设计。主卧带独立浴室、衣帽间、书房,儿童房配备独立浴室、衣帽间,两代人之间,距离亲密却又相互独立,动可得天伦之乐,静可享二人世界。

多功能夹层,是宝贝的游乐王国,ta可以和小伙伴分享知识,享受共同成长的欢愉。百变的地下空间,是全家人的秘密基地,观影、嗨歌、藏酒、健身随你喜欢。百变的你,寻觅另一天地。

精工匠心,履历相承。国盛·天鹅墅领衔对人居建设的品质初衷,契合生活的优雅格调。国盛天鹅墅,全实景现房、1.2低密纯叠墅、超高赠送空间,套内约101-203平米臻享叠墅,总价148-210万,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