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光年:资本市场竞逐之作,控局沙坪坝下个财富时代

房天下  2018-09-30 14:18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龙湖光年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近年来,生活消费体系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但随之而来消费习惯的不断革新,使符合当今时代消费观的商业场所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变得一“将”难求。龙湖光年作为全新的高铁TOD综合体,必将执掌城市经济命脉。

解放固有模式

随着TOD模式在国际范围内的快速发展,国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一大批以“地体上盖”标榜自身的TOD商业项目。这些作为传统的TOD项目,其主要的城市职能是融合城市功能,整合公共资源,实现土地资源实现高效运用,其重心放在了提高城市便捷性上,而忽略了TOD自身应有的多功能性,多效性以及对城市的交互性。

因此,龙湖对TOD项目做出了更为全面的探索,引用国际先进经验,借鉴全球TOD发展成功案例,为沙坪带来了“未来”的概念,旨在建立一个提高城市交互性,满足居民生活多样性,实现商业高效性的全新TOD城市综合体项目。

先知先觉,成就新时代商业弄潮儿

龙湖光年,是龙湖借鉴东京涩谷未来之光TOD发展模式的成功经验,龙湖集团携手日建设计在沙坪铁路上建立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通过对于各类城市通道的合理再开发利用,有效发掘其蕴藏的巨大商业能量,让城市真正的从轨道交通进入TOD时代。利用空间的高效组合,激活城市的野蛮生长。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离不开共享、共赢和共创;龙湖光年作为国内在成熟商圈内的“高铁+公交”高铁上盖项目;龙湖光年作为“大枢纽、大商圈、大天街”三位一体超级TOD,不仅能实现沙坪三峡广场的扩容升级,带来更具活力的商业共创样貌和多种类城市产业的共赢,更能依托成渝高铁,打造成渝两地的大型都市生活商圈,共享全开放的城市共同体。

从“新”出发,细嗅未来商业动态

商业,是时代不断向前的源助力,商圈的更新迭代,是生活品质最直观的见证。那些分布于城市各个区域的商业布局,形成一座城市独有的商业生态,见证了城市在时代变迁下做的不断努力。然而随着城市化的进程,传统商圈已无法满足现在的消费需求。在后起之秀的强势崛起冲击下,“老”商圈们需要调整业态类型和消费档次,焕发新的生机。

依托于交通枢纽站打造的商圈高铁TOD综合体——龙湖光年,有着直连商业的7层立体交通枢纽站,将灌入来自1部高铁、3条轨道、27班公交线和无数城市车辆的客流,其带来的经济辐射效应,将会影响整个成渝经济圈以及西部城市群,为沙坪区带来大量的商业财富。

龙湖光年,不仅有着崭新的“天街”,还包含了全周期的塔楼商业,更将直接连通原有三峡广场成熟商圈,网罗自身及周边的联合,文化,旅游,居住,政务,商务多种业态资源,持续不断的为龙湖光年商业部分带来整个重庆乃至成渝经济圈的商业资源,迎来商业不间断,掌控当代以及未来的财富浪潮。稳坐市场头把交椅。

可以想象,在2020年龙湖光年建成之后,将会集合沙坪本身所具备的文化等产业资源以及自身超前独有的项目,将会产生巨大的商业吸附力。未来,龙湖光年,或许会成为周边城市居民休闲的固定场所以及重庆新的“会客厅”。因此,龙湖光年或将成为把持沙坪坝商业的“领军之才”。

001010101010101010.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龙湖光年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龙湖光年TOD资产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