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向上 UP FOR LIFE

——2018中国铁建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开启全球报名通道

房天下  2018-09-28 18:42

[摘要] 昨天下午,201**国铁建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重庆站暨“雏鹰计划”公益活动发布会在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以重庆向上,UP FOR LIFE 为活动主题,向社会展示重庆更多积极向上的一面。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在渝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国际垂直马拉松可谓是亮点颇多。

昨天下午,201**国铁建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重庆站暨“雏鹰计划”公益活动发布会在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以重庆向上,UP FOR LIFE 为活动主题,向社会展示重庆更多积极向上的一面。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在渝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国际垂直马拉松可谓是亮点颇多。

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处长牟军女士,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华先生,石县人民政府督学、三河**女足创建者、前三河**校长孙晓鸣先生,重庆市石柱县三河**校长代德华先生,《重庆向上》的曲作者杨飞以及李书石设计师工作室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在重庆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本次发布会吸引了包括纸媒和网媒的二十余家媒体,近百人资深媒体大咖到场。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在会上公布了赛事LOGO、梁芒填词的赛事主题曲、赛事报名通道等,还公布了企业的公益品牌战略”雏鹰计划”,可谓诚意满满。

城市贡献 以匠心精神构筑美好生活

发布会上,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作为责任央企在重庆的发展情况,经营范围遍及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产业新城、地产开发等。在地产开发领域,中国铁建地产将在规划思考、环境营造、产品创新、精装打造、物业服务、多元配套等六个维度进行人居价值重构,坚守“国匠精神”,实现不同人的生活梦想,着力推动城市发展、展现城市文化、营造高端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让房子服务于人的生活。

砥砺前行 以国际视野打造一流赛事

垂直马拉松作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近年来在全球成为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新趋势!目前垂直马拉松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火热举办,并引起一场又一场的运动热潮。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联手TWA官方授权单位,将垂马运动带到了山城重庆,以“UP FOR LIFE”为核心理念,点燃积极向上的重庆力量!

此次赛事可谓亮点颇多:本次赛事是国际高塔竞速协会(TowerRunning World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WA)官方授权的Tower running120赛事,成绩和积分都将算入TWA 巡回赛排名中。

本次赛事,特邀中国大陆首位获得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金奖的设计师——李书石为赛事设计LOGO,赛事LOGO结合了跑者形象、UP、山、阶梯、云彩与攀登的主题,意在体现中国铁建地产此次为重庆所带来的“重庆向上”的积极精神。

除了醒目的精神符号外,一首高水平的赛事主题曲,更能在朗朗上口的同时,给人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更加直观地给人们以激励。本次赛事,中国铁建地产有幸邀请到著名词作家兼音乐制作人梁芒先生为赛事创作了主题曲《重庆向上》,梁芒先生曾经创作过《深呼吸》《拯救》《答案》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人称“音乐诗人”。歌曲以积极向上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勇于担当,以功勋央企助力社会公益

发布会上,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宣布:开展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兴趣爱好特长、推动身心全面发展的“雏鹰计划”。活动的季将联合前国家女足队队长徐媛和石县三河**女子足球队亲密接触,帮助孩子们提升专业能力和赛事经验;同时本次活动的所有门票收入都会捐给**,助力孩子们成就自己的梦想。

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的“雏鹰计划”未来将是公司公益活动的主要活动平台,将面对全市区县,帮助更多积极向上的孩子们成就自己的梦想。

推动城市发展,构建国际化高端生活方式,以工匠精神关爱未来“雏鹰”,这就是责任央企中国铁建地产。

开启报名,邀您登临城市之巅

活动后,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处长牟军女士、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黄江武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华先生、重庆市石县人民政府督学(前三河**校长)孙晓鸣先生,重庆市石柱县三河**校长代德华先生,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开启中国铁建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重庆站的全球报名通道。

中国铁建国际垂直马拉松现赛事分为精英组,个人赛专业组,个人赛业余组,亲子组和慈善组,请根据需要报名参与。

微信公众号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回复“垂马”即可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