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怎么玩?居于御临府 选择不再难

房天下  2018-09-28 15:52

[摘要] 与此同时,御临府靠近御临河,周围片区规划有体育公园、鲁家沟生态公园、御临河畔的滨河公园,几百米内是百万方区域商业中心,而目前,在御临府周围的****、人民**也已开学。可以说,自然与城市在这里和谐交融,城市繁华和生活雅致共同演绎理想人居。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假期去哪里游玩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或一享异域风情。外出游玩之余,能就近在主城寻找一个好玩又有意义的休闲娱乐聚集地,已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纵观主城区域,我们可以看见,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中国极限运动中心际华园等知名的休闲娱乐胜地,不失为假期游玩的佳选。

9月26日随着龙兴天街的动工,人流的聚集和区域的发展,龙兴的宜居度热度也将随之升级。届时,御临府等区域居住大盘也价值愈加凸显,受到置业者的青睐在所难免。

国庆黄金周 龙兴或将再创客流高峰

近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以“穿越百年,乐享金秋”为主题的“2018金秋风情旅游节”将于922日至107日在两江国际影视城隆重举办,据了解,届时将开展“土菜一条街开街惠”、“明月湖帐篷夜营惠”等六大主题活动。届时,势必将吸引大量休闲游的市民前往。

龙兴是政府倾力打造的先进产业基地、旅游文化新城。区域内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古镇、西南极限运动中心际华园、奥特莱斯、御临河等多个知名休闲配套让龙兴已成为重庆主城假期休闲的重要聚集地。

此外,为了积极发展龙兴休闲旅游,随着瑞士滨河小镇、德意文艺小镇、中法小镇等17个国际特色小镇的规划打造,未来的龙兴,不仅会成为更耀眼的休闲娱乐胜地,还会带来高品质的宜居生活。

休闲文旅快速发展 提升御临府美好人居

伴随着龙兴休闲旅游配套的升级,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流,区域经济也会得到更有效的腾飞,为提升区域居住属性。而在此区域利好的背景下,华宇带来2018超越之作——御临府,共鸣自然,重新审视城市,引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御临府旨在重新建立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之间,更美好关系,在美好龙兴,创见更美好的未来人居。项目总占地413亩,总建筑面积293712㎡,其中住宅分为星幕平层,河畔洋房和 云崖别墅高端产品业态。首期即将推出两梯两户、板式横厅、约10m面宽环幕阳台的星幕平层,带来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共生新生活。

与此同时,御临府靠近御临河,周围片区规划有体育公园、鲁家沟生态公园、御临河畔的滨河公园,几百米内是百万方区域商业中心,而目前,在御临府周围的****、人民**也已开学。可以说,自然与城市在这里和谐交融,城市繁华和生活雅致共同演绎理想人居。

>>>华宇两江·御临府城市展厅已美好绽放,敬邀鉴赏

>>>展厅地址:观音桥商圈步行街

>>>VIP400-890-0000 转 8765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