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颐年公寓,品质养老新时代

房天下  2018-09-25 16:25

[摘要] 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养老问题越来越得到全社会关注,寻找能够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老年人个性化的养老方式,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已经成为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

2017年2月底,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其中提到,目前我国老龄化形势严峻,养老体系存在明显短板。预计到202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占总人口比重提升到17.8%左右;高龄老年人将增加到2900万人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增加到1.18亿人左右,老年抚养比将提高到28%左右;用于老年人的社会保障支出将持续增长。

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养老问题越来越得到全社会关注,寻找能够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老年人个性化的养老方式,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已经成为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事实上,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将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拓展了养老服务业各种产品的资金来源,也丰富了养老服务产业的新模式、新业态。

事实上,2016年12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就已经提出,发展智慧养老服务新业态,开发和运用智能硬件。顺应国家政策的发展,近日,龙湖集团也正式进入养老产业,养老项目新壹城颐年公寓落地于重庆,计划将于10月正式开业。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壹城颐年公寓配备的智慧设施及服务十分完善。卧室里的智能电动床可灵活调整多种角度,同时可进行睡眠监测,若有**异常,还会通过客户端自动呼叫子女和公寓管理中心。同时,针对失能老人的护理需求,公寓还配备了价值20多万元的自动洗澡床,可实现自动升降,在为护工节省力气的同时,能让老人享受在浴缸按摩泡澡的惬意。此外,在马桶、淋浴间和床头,都安装有一键呼救的按铃,以方便老人遇困时呼救。

同时,重庆新壹城公寓还将持续创新运营模式,建立医护体系、照料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等四大服务体系,针对活力长者、介护长者、失智长者等不同客群,提供全方位的医康养护服务,引领重庆品质养老新时代。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