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湖山鹿鸣湖山秘境生活,重新打开关于城市诗意的想象力

房天下  2018-09-21 16:30

[摘要] 有人说:“愿意为了一片湖山,倾尽想象力。”因为只有湖山能承载这样的想象,为人生呈现全然不同的境界。所以那么多的文人墨客,抛下繁华、隐逸湖山,梅妻鹤子、田园为伴。无论山径拾级,还是清风听语,那俯拾皆是的诗意,让人心神摇曳,遐思翩飞。

有人说:“愿意为了一片湖山,倾尽想象力。”因为只有湖山能承载这样的想象,为人生呈现全然不同的境界。所以那么多的文人墨客,抛下繁华、隐逸湖山,梅妻鹤子、田园为伴。无论山径拾级,还是清风听语,那俯拾皆是的诗意,让人心神摇曳,遐思翩飞。

如今恰有一处城市湖山,却无须舍弃繁华,一并开启人生的想象。这便是保亿湖山鹿鸣,重新打开城市诗意的想象力,让生活的品位在湖山之中蹁跹……

佳景需等待,湖山怎可浅尝?

美学大师宗白华曾说:“美是的真实,当它到来时,一切都形同虚设。”正如从城市入境湖山,瞬息之间,转身便是穿越;仿佛撩开了鲜氧的帘幕,踏足清新的世界。此时,繁华已然虚设,悠然覆盖了日常。

若你只闲暇为之,那便仅仅只是浅尝。偶得片刻,便欣然驱车前往,从繁华跻身自然的土壤,不免有久别重逢的欣喜若狂。山水之间,那碧湖微澜、霞云漫山、红彤烁金,每一个时刻的物华转徙,都有诗意荡漾在心底,然浅尝而已,实在不足以尽兴。

当一回湖山知己,聆一处晨钟暮鼓

漫步湖畔、拾级山岚,近而赏玩、仔细品位。自鸟鸣莺转的清晨到暮色四浮的夜晚,大可在湖畔席地而坐,细数土壤新发的嫩芽、枝头花开的蓓蕾;亦可攀越山头,移步异景,至山顶回望粼粼湖面,一池秀水倒映着青山,此情景便已臻于画境。

知己共湖山,时时静候佳期

何以得湖山恰到好处之景、恰到好处之境?惟日日与之相伴相守。诗意相随,便是栖居。在山水盛境,悠然结庐,在自然怀抱,栖身小筑。空山鸟语,醉卧山间,抱林而酣,枕云而眠,再不从诗意中离去,再无须亟待归来。正如栖居于鹿角高端生态居住区的保亿·湖山鹿鸣——自浩淼碧波中醒来,在绿意簇拥中睡去。

或许在湖山叠墅庭院中花蕾新绽的时,您便欣然邀友共赏,花下浅酌、谈谈大师著作、聊聊人生小事;必然要等到红叶遍染林径,可与友携同,于“山地洄游秘境”拾级而上,看看大自然随处留下季节转徙的痕迹;或是细雨空濛,于宽境横厅小坐,三世同堂,孩子欢笑声萦绕于耳;亦或在明月高悬时,漫步在朗阔星空屋顶花园中,吐纳湖山的自由。

花开处浅酌、星空下饮宴、微雨时品茗、修竹畔邀友开卷……保亿湖山鹿鸣总有着无尽的想象力,让生活的格调,再添意境。

套内约120-130㎡湖山叠墅

套内约60-90㎡墅区洋楼

臻稀席位,敬邀珍藏!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