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龙湖,西永 | 溪岸宽拼别墅仅76席!

房天下  2018-09-13 18:13

[摘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据悉,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在重庆,从来不缺少好的建筑,而是缺少繁华与静谧相融合的山水建筑,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城央一地的价值日渐攀高,城央一墅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如果这一隅城央墅区不仅能坐拥繁华,还能畅享山水,那必定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龙湖汇聚25载造城精粹,西永,以76席溪岸宽拼别墅,致敬城市发展热土,开启西永高端人居新体验。

可遇不可求

重庆再现城市别墅典范

土地就如梵高的画作一般,拍一件就少一件,随着重庆城市发展的快速推进,地段住宅供地亦是日益减少,可谓是一地难求,尤其是低密城市别墅更是成为了宅子中的珍品。别墅,一直以来都是身份、实力、生活品味的代名词,从别墅的发展来看,传统的别墅都自带有山水属性,通过开发将别墅的生活之地隐隐的打造成为了一方世外桃源,但是,在享受自然山水的同时,却告别了城市带来的繁华,成为了小国寡民,脱离城市了城市发展带来的医疗、交通等多重资源配套。到头来只得是困于一隅,紧密围合的院落、冷冷清清的生活让所谓远离喧嚣的宜居别墅变成了人们走向生活的围城。正是由于这种别墅发展边缘化的现状,让城市别墅日益成为人们追捧的珍品。在重庆二环时代发展着如火如荼的时候,在西永还拥有着这样一片热土,置身城市,与虎溪河相对而视,就其所拥有的资源已是难得都市秘境,加之龙湖的精工匠造,打造出重庆龙湖的现房别墅——龙湖·开元,使得这片城心之地又因其建筑形态和营造的生活氛围而变得更加珍贵。如沧海遗珠,闪烁在城市繁华之间,在繁华与喧嚣之间,为都市生活留下了一份山水情怀。

传承经典

建筑让生活更具内涵

传承经典,然后在塑造传奇,这就是龙湖·开元。纵观龙湖的别墅系列,“颐和系”一直是龙湖别墅产品的代表作之一,每一个“颐和系”产品皆对土地择址苛求、对材料反复思量、对细节追求。而龙湖·开元的打造正是传承了这一经典,承袭龙湖“颐和系”造墅理念,秉持“石基顶檐,东西融贯”的建筑标准,让中式传统灵魂的“唐式屋檐”衍生于此,再以传统山城文化为根基,融入法式建筑里典雅庄重的水平线条。将中魂西技的匠艺精髓,用匠心铸就无法复制的颐和传奇。同时在景观方面,龙湖·开元将禅意融入园区,以“莲”为精神符号打造与人亲近的舒适园林,比例搭配常绿植物与落叶乔木,于层叠变幻的密林植被中营造丰富色彩搭配,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犹如一次森林旅行。

项目动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据悉,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