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进军养老产业 新壹城颐年公寓首推品质养老

房天下  2018-09-13 18:08

[摘要] 9月11日,龙湖集团在重庆举行“椿山万树”品牌发布会,推出其进军养老产业的项目,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发布会当天,还同时开放城市展厅。据透露,接下来,龙湖还将在重庆以及全国布局养老大健康等一系列服务空间。

9月11日,龙湖集团在重庆举行“椿山万树”品牌发布会,推出其进军养老产业的项目,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发布会当天,还同时开放城市展厅。据透露,接下来,龙湖还将在重庆以及布局养老大健康等一系列服务空间。

位于九龙坡区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2号楼,整栋楼都是龙湖的自持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项目全部自持运营,专注“售卖”服务,通过打造专业、温暖、自在、高品质的空间,提供医康养护全方位的养老服务,让长者在“不远离、不脱离、不分离”的城市社区中实现品质养老。

据了解,新壹城颐年公寓周边配套也是十分丰富,医疗资源上靠近重庆医科大学**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等三甲医院;休闲区域上临近渝高公园,提供较好景观,3公里范围可达公园湿地、滨水空间等。就区位来看,这里位于重庆城市繁华商业区,与龙湖新壹城项目的住宅、商业、长租公寓等多元业态和谐共生。

在打造品质空间的同时,新壹城颐年公寓也将持续创新运营模式,建立医护体系、照料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等四大服务体系,在颐年公寓为客户提供十大品质服务,全方位关照长者健康养老需求。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