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三象”鼎力重庆抢占第三座万象商圈正当时

房天下  2018-09-07 11:25

[摘要] 万象汇是大渡口高品质家庭商业旗舰,而其街区商业——大渡口润街,则沿袭了华润置地4.0版润街产品线的优势,以“1公里生活圈+全业态复合型+高品质消费+互动体验街区(邻里中心)”的商业模式,通过业态、功能、体验、时间、形式等方面,与万象汇互为补充,形成24小时繁华不落幕的重庆第三个万象商圈。

9月15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弹子石万象汇将盛大开业,揭幕“品质家庭购物中心”所营造的mixcLife消费体验,崛兴南区价值高地。这将是继九龙坡万象城之后,华润置地在重庆打造的第二座万象商圈

作为万亿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2017年底华润置地商业项目已进入中国内地42个城市,购物中心总规模达860万方,全年投资物业整体租金收入86.5亿元港币,按年增长达21%,领跑行业。今年,华润置地展现更加充足的能量,全力推进重庆第三座万象商圈——大渡口万象汇,以联动九龙坡万象城、弹子石万象汇,构建“三象”鼎力的商业格局,筑写重庆商业封面。

以“三象”为引擎

华润置地刷新重庆商业高度

2014年9月19日,华润置地打造的第7座万象城在重庆九龙坡开业,当时万象城引进了Moncler、UGG、Zara、QDA、Monki等国际轻奢品牌和PARKSON金百盛百货、缤纷万象真冰场、Ole’精品超市等高端精品生活类商家,创造了开业单日40万总客流、1500万营业额的优异成绩。随后万象城又引进Panerai、Balenciaga、Hermes等多个国际奢侈品牌,彻底颠覆区域商业层级。

万象城之后,华润置地又相继打造弹子石万象汇和大渡口万象汇。即将于本月15日开业的弹子石万象汇,通过前卫时尚设计、高配硬件设施、创新突破业态等方面,打造成多维度的“品质家庭购物中心”,提升弹子石整体商业水平。而大渡口万象汇,则围绕“家庭型一站式购物旗舰”,构建高品质的家庭休闲社交空间,重塑主城第六商圈格局。

一座万象城、两座万象汇,“三象”联动,全面升级消费体验,为重庆商业发展赋能!

大渡口万象汇

迭代主城第六商圈

能留住消费者的购物中心,绝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购物场所,它必须是一个有灵魂、有内涵的休闲社交空间。诚然,强调家庭型消费的大渡口万象汇,便以家庭社交为中心,营造更舒适、更自在的消费环境,复兴主城第六商圈

据了解,万象汇规划了运动潮流、美食体验、亲子**、精品超市、高端影城等业态,品类细分科学配比,其中,约5000㎡大型精品生活超市、约5000㎡华润高端万象影城、超2000㎡品牌连锁健身会所、超50家餐饮品牌已经确定入驻,可一站式满足80、90后新晋家庭和新中产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同时,项目充分利用大渡口公园景观和约400米长湖岸线,设计多首层、多平台、连廊、室内园林、观景退台等休闲交互场所,营造参与感强的独特体验,让家庭成员在消费之余也能感受自然、贴近纯粹生活。

大渡口万象汇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品质出众、功能完备、个性鲜明的家庭消费高地,改变主城第六商圈主题业态单一、商业品牌缺失、体验感不佳的商业格局,为大渡口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焕新商业消费模式。

重庆第三个万象商圈崛起

4.0版润街商业价值一触即发

万象汇是大渡口高品质家庭商业旗舰,而其街区商业——大渡口润街,则沿袭了华润置地4.0版润街产品线的优势,以“1公里生活圈+全业态复合型+高品质消费+互动体验街区(邻里中心)”的商业模式,通过业态、功能、体验、时间、形式等方面,与万象汇互为补充,形成24繁华不落幕的重庆第三个万象商圈

大渡口润街业态上追求全业态,既满足衣食住行,又能够实现游购娱,服务功能更加丰富;人字形动线、广场、退台、廊道无缝连接万象汇,多个艺术景观节点布局营造慢调式消费氛围,体验感、参与感更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能更多地接触自然,用更休闲漫步的方式享受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大渡口润街是重庆第三个万象商圈里可买到的商业物业,投资者可享受到83%的超高自持商业红利,并且,还锁定华润凤凰城及周边住区十数万高频次稳定消费群,人气旺盛,商机涌现,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更广阔!

动态:

【华润置地·凤凰城】润街,建面约20-100㎡万象商圈铺,铺铺鎏金,全城争藏!

另,凤凰城1#、2#、3#套内约60-122㎡湖滨华宅即将推出,恭迎咨询销售中心。

地址:重庆·大渡口公园旁

品鉴热线:023-6866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