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养老大健康时代来临,龙湖布局新壹城养老公寓

房天下  2018-09-05 16:47

[摘要] 老龄人口规模庞大且快速增长,以及缺口巨大的养老服务,都预示着养老产业进入了重要发展时期。让老年人不但老有所养,还能够老有康养,这是关系到养老产业体系建设的关键,也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老龄人口规模庞大且快速增长,以及缺口巨大的养老服务,都预示着养老产业进入了重要发展时期。让老年人不但老有所养,还能够老有康养,这是关系到养老产业体系建设的关键,也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推算,到2020年,我国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6亿,2050年,将达到4.4亿左右。目前1.67亿老人有一半过着“空巢”生活,只有10.39%的子女能满足老人的精神需求。另外,我国老年人慢性病患病率高、失能率高,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近1.5亿人,失能和部分失能老年人约4000万人,老年人对医疗、康复护理等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些都是我国老龄化社会所要面对与解决的问题,《规划》的出台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政策保障,接下来就需要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事业当中去,为养老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随着国家对养老产业支持力度加大,利好政策不断,越来越多的人看好智慧养老、信息化养老等新模式将会迎来新机遇。近日,龙湖集团也对外宣布将顺势进军养老产业,养老项目将落地重庆新壹城。

据悉,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内配置医疗机构(医务室)实施24医护值班,同时邀约三甲医院专家定期到机构坐诊,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等医疗资源,随时应对长者的紧急情况,利于对长者高效诊疗、护理。更整合建立社区养老服务新标准,搭建医护体系、照料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四大服务体系养老机构,将科学正确的健康养老知识传递给老人。

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不仅仅是将老年人当做照顾的对象,更重要的是充分发掘老人的养老养生需求,以此建立养老服务体系,打造大健康养老服务。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