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西派荟食育课堂|美食观与世界观共成长

房天下  2018-09-04 10:26

[摘要]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建面约170-190㎡全精装江景大平层,即将全球开售,敬请期待。

精致、幸福的人生,源于对生活的热爱。

那么,对生活的热爱又从何而来呢?

在于如何用更充实的经历和体验架构起幸福感、归属感。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西派荟精致生活体系,由此而生,为你而来,以丰富的社群活动、尊崇的管家服务和具有国际气质的生活环境等,专为西派业主搭建通往幸福生活的桥梁。

聚焦成年人,关注童年人,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懂得城市家庭所有的期愿和关切。9月2日,西派荟食育课堂第二期《从食物看世界——进击的饭团君》开课,在日本美食文化的熏陶中,启发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力量。

关于孩子,重要的永远是童年的乐趣。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学习的同时,收获快乐。

三岁看老,七岁定终生。在保证孩子有一个快乐童年的同时,在学习中逐步建立一个健康的世界观,也是每一个父母所殷切期望的。让孩子在与食物的亲近中认知人与自然的关系,是构建孩子世界观的基础,而这也正是西派荟食育课堂的初衷。

取得自己的成果,让孩子产生专属的成就感,比外来的鼓励和赞扬更能帮助他们获取快乐。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西派荟精致生活体系,为每一位西派人物量身定制。在未来的日子里,西派荟将与您同行,持续打造更多精致、时尚、优雅的生活群像,激发生活创想,实现生活热爱,帮助您获取更充实的体验和幸福。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建面约170-190㎡全精装江景大平层,即将全球开售,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巴滨·龙湖滨江商业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