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华润置地4D装修|【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装修高层,即将载誉登临

房天下  2018-08-30 15:37

[摘要] 入渝逾十年,华润置地不断用品质之作,提升着重庆人居生活品质。始终坚持与城市的发展同步,以严苛标准,匠心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人居典范。臻于城市高端人居的初心,华润装修处处彰显时间的精粹与生活的立体美学。

装修房,是一场用匠心与美学打造的人居艺术,定制着精致与实用的平衡。华润装修房,一直以客户的生活方式、居住习惯、美学偏好、空间感受为指导方向,在不断创新中升级,升级生活方式,变革居住方式,不断突破人居新标杆。

沿袭华润装修房奢适血统

匠心精筑一生之宅

华润置地作为城市品牌运营商,以数年深耕生活之厚积经验,秉承奢逸格调、舒适的生活理念,总结中国家庭对高品质生活之定义与需求,以开创性的装修房品质,吻合家庭成员行为习惯和品质提升。

从2001年开始,华润置地致力于开发具有市场前瞻性的、特色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和居住体验。

立足于华润装修房产品已深获业界及市场美誉之上,不断探索,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考量生活,体察客户需求,杜绝表面化装修房及炫耀性装修房。以高规格工艺选材、环保安全居家、舒适便捷生活、品味格调装修四大塑家之旅为起点,全面升级华润装修房作品!

细节之处,华润从未妥协,质于形,慧于美。非凡的品质隐藏在那些不经意的细节后面,人性化考究、精细化设计、集成化采购、品质化保障,精筑一生之宅。

华润装修房,匠心筑家

形成“三系4D”装修房体系

从“房子”到“家”,华润置地一直在路上。

历经十余年,潜心研究中国数十个城市、不同年龄层、家庭结构客户的生活场景和居住偏好,终形成“家”、“润”、“悦”三大装修房体系。

充分考量青年家庭的需求,打造温馨、安全、充满活力的“家”系列;顺应改善家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营造舒适、健康并追求人性化的“润”空间;满足置业家庭对于居住享受、美学和文化修养的“悦”空间。

华润置地洞悉客户需求,摒弃传统问卷调查方式,通过家庭入户调研、生活场景跟踪、客户访谈等方式收集宝贵数据,创新地提出4D装修理念,全方位打造用家思维、空间美学、绿色安全、精工品质的4D装修产品。

用家思维—人性化设计带来的舒适生活格局。洞察人们的居住需求和心理追求,用科学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细节、前瞻性的技术,为人居生活提供舒适、便捷和温暖。

空间美学—铸就家的艺术空间。对于生活,华润置地践行对人本身的尊重;对于美学,华润置地力求让生活的美学和艺术的空间设计,成为领先时代的美学标准。

绿色安全—于安家之处安心,把健康带给家人。华润置地正确规范使用高标准的环保装饰材料,从室内空间到配套设施无微不至渗透着健康人居的理念,彻底将环保的理念,纳入健康装修的内涵之中,给业主们打造一个绿色安全的新家。

精工品质—品牌家装,细节匠造品质生活。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标准。臻选品牌材料,以“毫厘工程标准”打造每一寸空间。以人的体验为尺度,考究每道工艺,无论是装修产品还是施工工艺,无一不是华润置地品质的象征。

厚积薄发,绽放重庆

华润装修房亮相九里

入渝逾十年,华润置地不断用品质之作,提升着重庆人居生活品质。始终坚持与城市的发展同步,以严苛标准,匠心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人居典范。臻于城市高端人居的初心,华润装修房处处彰显时间的精粹与生活的立体美学。

载誉归来,华润装修房亮相九里,以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为生活体验而来。

初心在方寸,咫尺遇匠心。华润置地·公园九里【璟悦】装修房,以精致空间美学格局,为生活注入更多想象。凝练艺术融入生活,营造出流动的空间美感。

行业领先设计,全方位多细节精致装修标准,空间优化设计,充分尊重人居习惯,让家的每一处空间都独具特色。遵循华润严苛的装修高标准,从源头材料到后期施工,为每位业主打造一个全方位的高端品质生活保障体系。

【璟悦】始终贯彻华润置地“三系4D”装修体系,倾注着九里对高端品质生活的理解和追求,诠释一种生活方式。从多维度实现品质全方位升级,定义重庆装修人居新高度,筑造精致的人居生活环境。

【璟悦】A户型鉴赏

四室/两厅/两卫

套内约120㎡,建面约146㎡

四室/两厅/两卫

套内约108㎡,建面约130㎡

三室/两厅/一卫

套内约82㎡,建面约97㎡

城央之上,一见倾心。以城市高端人居领先标准,为重庆敬献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公园九里【璟悦】装修房即将惊艳亮相!敬请期待,VIP热线:023-6817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