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湖山鹿鸣: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是对归家的礼遇

房天下  2018-08-30 11:47

[摘要] 保亿湖山鹿鸣,湖山悦风雅,天地有鹿鸣,200万级湖山叠墅,大花园/大面宽/大间距/悦享大境人生。

出则仕、归则隐,入户大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入户大堂是高端住宅的首张名片,在中国建筑的功能里,一直是高等身份的象征。宫殿大堂都是极尽奢华,建筑思想与层峰人群心理实现高度融合。保亿·湖山鹿鸣打造的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精装星级车库入户大堂,精致首层单元入户大堂,让居者从入口便感受到豪华气势,仿佛每一次的进出都能享受到贵宾礼遇。

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让生活倍有尊崇感

生活需要尊崇的仪式,有些万人瞩目,有些不动声色,归家礼仪并不因为低调而对此忽视。保亿·湖山鹿鸣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营造尊崇空间,视野敞亮,空间宽阔,器宇轩昂,每一寸空间均精心布置,每一个角落都精雕细琢。步入其间,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与满足感。

678587354942131513

意境图

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匠心雕著显恢弘气势

尊贵生活的打造就是从细节处精心雕琢的,精装双大堂的引入更是在原有高品质的基础上对提升空间的再次挖掘。保亿·湖山鹿鸣不仅采用双入户大堂设计,车库入户大堂采用酒店级精致装修,尽显建筑的宏伟气势和高贵品质,精致首层单元入户大堂,充分感受生活的便利和舒适,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高贵品质荣耀归家。

552125877556916353

意境图

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礼遇归家尊崇荣耀

精装双入户大堂,实现业主们品质生活的享受,举步奢阔礼遇,舒适享受从回家那一刻开始,彰显着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精装双入户大堂设计,不仅可供业主小憩,也可作为访客等待业主归家的待客厅。业主从地下室停好爱车后,可直接迈入入户大堂。从停车到进入电梯厅,都可享受恰到好处的尊崇礼遇。

230750138501912786

意境图

保亿·湖山鹿鸣湖山叠墅,精装星级双入户大堂,通过气度的归家礼仪,打造高品质星级入户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将成为诗意化的品瞻。

    637666847140168366

湖山叠墅效果图

湖山悦风雅 天地有鹿鸣

200万级湖山叠墅

大花园/大面宽/大间距/悦享大境人生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