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真正懂生活的城市滨江高层,更懂你!

房天下  2018-08-30 10:07

[摘要] 荣盛·滨江华府建面约90-111㎡【城市滨江高层】正诚意登记中,建面约148-158㎡江岸合院美墅,臻贵映世,繁华与静谧共享的理想生活近在眼前。详情请致电023-62330000,或前往销售中心(巴南区巴滨路白居寺大桥旁)亲询。

滨江高层,对于居者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所建筑,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除了解决生存问题,更可展现出主人对于生活理念的解析、品位与身份,更宽敞的私人释放空间、与自然近距离全景接触、在工作之余的身心放松又可转瞬回归,长江畔,城市滨江高层,拥有着区别于一般住宅产品的无形价值,一席滨江住宅是对主人生活品味的诠释。

·身份不重要,情调才重要

习惯了在钢铁城市中“呼风唤雨”,只渴望在层峰天地中恣意享受,站在人生制高点,长江畔观长江,傍晚午后,**品茗,春夏秋冬,各自成景,没有生意场上的谈判,只和飞花飘叶言欢。

·高贵不重要,自由才重要

习惯了去哪儿都车行,却更不希望被堵在路上,荣盛·滨江华府【城市滨江高层】,双线路网——轨道5A线(规划中)、白居寺长江大桥(在建中),无缝接驳城市八方,没有交通的困扰,只有尽情畅游城市间繁华和静谧。

·排场不重要,欢聚才重要

习惯了在高端会所、星级酒宴上觥筹交错,却难有机会和亲朋好友把酒言欢观景畅聊、露台观星、家中飨宴,无论是全家欢聚还是好友言欢,都能在这一方境界里轻松实现,没有应酬的疲惫,只有欢聚的惬意,城市滨江高层,为精英人物而来。

精英的生活早已不是单纯的居所,滨江高层已成为时代潮流,荣盛·滨江华府【城市滨江高层】,赋予建筑更高的生活态度,将滨江高层的格调与城市繁华一体呈现,为城市时代精英人物而来。

据悉,荣盛·滨江华府建面约90-111㎡【城市滨江高层】正诚意登记中,建面约148-158㎡江岸合院美墅,臻贵映世,繁华与静谧共享的理想生活近在眼前。详情请致电023-62330000,或前往销售中心(巴南区巴滨路白居寺大桥旁)亲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