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东原跻身“百亿俱乐部”,销售、回款双破百亿

房天下  2018-08-29 10:04

[摘要] 作为全国儿童社区标准制定者,东原基于社区儿童生活痛点做出了童梦童享,率先落地重庆东原D7区,目前已推广开来并成为了行业标杆;基于社区公共空间痛点,东原又在2017年推出了线下社群空间——原聚场,并率先在重庆东原D7实现落地,将东原社群建设从儿童扩展到大文化范畴。

2018829日,东原集团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东原”)销售、回款双破“百亿”。在重庆楼市激烈的竞争格局下,重庆东原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按照重庆东原全线产品力持续领跑的态势,2018年重庆东原全年冲刺150亿,势在必行。

 

产品力全线领跑,实力跻身“百亿俱乐部”

2004年,东原地产诞生于重庆。从初单纯的住宅开发,到进军商业地产,再到如今全产品线遍地开花;从“重庆地产企业50强”到“10强”,业绩从10亿、20亿……一路到2017年,重庆公司年度销售达到83亿,再到今年上半年74.3亿元,业绩位列重庆楼市第9。而迈入下半年刚不到两个月,重庆东原就跻身重庆房企“百亿俱乐部”。

2018年,重庆东原在楼市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全线产品力持续领跑,在市场上实现了业绩、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印江州,作为东原系首入重庆西区的高端项目,树立了西区高端人居新标杆,销售金额达22.2亿元,品质和业绩稳坐重庆西区高端楼市头把交椅;铂悦澜庭揽金11.4亿元,销售业绩一路领跑南滨路;网红盘“江山樾”,销售金额达22.8亿元,单盘销售金额名列重庆前茅;蔡家宜居大盘嘉阅湾完善配套和宜居价值冠绝蔡家板块,业绩超14.3亿元;位于观音桥商圈核心的高端公寓世界时,则受到了大家青睐,清盘在即……

东原优异的产品力是其深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从产品层面上对客户需求持续满足和不断优化提升,潜心于社区运营则是另一个重要因素。

一直以来,东原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社区运营理念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迭代升级。作为儿童社区标准制定者,东原基于社区儿童生活痛点做出了童梦童享,率先落地重庆东原D7区,目前已推广开来并成为了行业标杆;基于社区公共空间痛点,东原又在2017年推出了线下社群空间——原聚场,并率先在重庆东原D7实现落地,将东原社群建设从儿童扩展到大文化范畴,并通过调研总结出了一个“人++同好+文化纽带”的社群运营模型。目前,东原在社区创新运营的探索与实践领域,成果显著,排名第二。

正是因为童梦童享、原聚场,东原通过社群、社区文化建设和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忠诚度,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它们作为提升居住品质的特色配套,进而又提升了东原产品的竞争力。

 

2019年,重庆东原全年销售目标更是剑指200亿。

立足重庆,辐射西南,东原已成为品质居所的生产者。正如前不久东原集团西南区域“37℃生活发布会”上所提出的主张一样,重庆东原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有温度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

未来,以地产为载体的平台,东原集团将以住宅为主业作为依托的同时,继续坚持自己的社区价值创新路径,不仅提供新时期的社群服务,更会抓住城市升级下的产城联动、特色的商业运营,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做受客户尊重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