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养老服务,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开启城心养老体验

房天下  2018-08-27 17:33

[摘要] 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为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提供医疗、护理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老有所养”,而进一步实现“健康养老”,让老人们住得放心。

根据近数据统计,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突破2亿,其中有大量失能、半失能以及失智的老人。失能、半失能的老年人有4000万,完全失能的1200万,失智老人将近1000万,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有2400万。这就需要国家和政府在老年人的养老、健康、服务、护理等方面完善和健全。

未来的养老问题,需要接地气的医疗、护理和服务。养老服务业的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加重,既是对民生的关怀,也是解决了人口和社会化问题。在养老问题上,也有人提出建议老年人到医院指定的疗养院或者修养区养老,能够享受到全方位的医疗和养老服务。但是也有群众顾虑费用的问题,虽然这种养老方式被公众认可,而高额的费用也限制了一部分老人入住。

近日,龙湖集团对外宣布将进军养老产业,将探索建立养老、医疗一体化养老模式,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据悉,作为重庆龙湖养老项目,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致力于为老人提供专业的智慧养老方案和专业的养老服务。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共设150余张床位。该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区,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等医疗资源,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的便捷交通条件,利于对长者高效诊疗、护理。

同时,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还引进了健康管理服务体系,通过了解长者的生理健康,给予相应的指导,降低发病几率。 配置医疗机构(医务室)实施24医护值班,邀约三甲医院定期到机构坐诊,随时应对长者的紧急情况,形成了高品质的健康养老项目。

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为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提供医疗、护理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老有所养”,而进一步实现“健康养老”,让老人们住得放心。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