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启幕三代同堂的奢适生活!

房天下  2018-08-23 17:54

[摘要] 中国人是以“情”为中心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无一不寄托着家庭满满的情与希望。当我们人到中年,回望来路,家庭总是我们对幸福圆满的理解中,深的羁绊。

中国人是以“情”为中心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无一不寄托着家庭满满的情与希望。当我们人到中年,回望来路,家庭总是我们对幸福圆满的理解中,深的羁绊。所以此刻,当你需要为家族三代选择适合栖居的处所的时候,龙湖·开元宽拼别墅便成为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群体之选。龙湖·开元盘踞于虎溪河沿岸,不仅纵览沿岸的秀色风光,更能坐拥西永丰富的城市配套,尽享繁华。而户型设计上面,更是精心出精品,启幕三代同堂的奢适生活。

天赋土地之上

墅造城心生活

开启三代同堂的溪岸生活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让生活充满无限的可能,是每个大开发商所考虑的问题。龙湖·开元在设计上力求臻至,细化功能分区,让生活更加无忧。以B1户型为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空间构架,给需要休憩的时间一个安静的氛围。一层的老人房设计,方便老人出入,避免了楼梯上下所带来的烦恼;入户花园设计,让生活沐浴自然,静待花香;二层儿童房设计,独立空间成长系统给孩子一个自在成长的良好空间;三层主卧豪华套房系统,搭配独立生活阳台、露天花园,即刻呈现生活的奢适与品质。同时,除停车库之外,更将地下室的空间利用,可设计出独立的保姆房、独立家居收纳室,或者是单独设计搭配淋浴卫生间的会所级器械区、练功房,让休闲与休憩互不干扰。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据消息,龙湖·开元现房实景园区及售房部即将于近期盛大开放,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