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 | 名企汇聚西永热土,抢占西部宜居版图!

房天下  2018-08-08 16:00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转眼间,2018年也已经过半,在过去几个月里,重庆楼市有了崭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思考买房置业的新模式,以满足自我对房屋、生活的更多需求。而对于重庆而言,显著的一个趋势就是二环时代的来临,人们逐步将购房置业的眼光由主城向新区转移,特别是像西永等新区,以成熟的规划、宜居的环境、丰富的配套成为了购房者青睐的置业方向。

重庆新区规划日趋成熟

西永板块成房产新宠

在新区的选择上,不仅要有独到的眼光,还要紧跟时代的潮流,无疑,诸多名企开发商的拿地和入驻成为了衡量一个地区是否火热的标准之一。如今,谈及重庆热门的板块,就不得不说到西永,自去年以来,随着各名企的相继入驻,各楼盘规划的建设完善,西永已然成为了聚焦重庆购房置业眼光的**区域之一。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西永已经汇集了包括龙湖、旭辉、恒大、华润、绿城、金科、首创、中建五局、朗基、远洋等在内的诸多开发商,城市开发能级已堪比照母山。当然,除了各房产名企的入驻之外,西永在产业、商务等发展上亦有了显著的成果,就目前而言,西永区域就汇聚了诸多500强企业,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实力,在成渝经济圈联动发展的大背景下,西永也被正式确认为重庆第四个高端商业商务中心区。可以预料,随着重庆向西进程的不断深化,西永必将迎来新一轮的腾飞!

打造更具品质的宜居新城

随着重庆房产政策的不断落实和革新,现房销售已成为了一种必然的趋势,而当人们在谈论重庆现房销售的时候,就不得不提到龙湖。25年来,龙湖一直作为重庆地产界的一面旗帜,不断用创新和服务刷新着人们关于房屋和生活的认识。此次龙湖推出的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龙湖·开元,更是揭开了重庆现房时代的序幕。

作为西永住宅标准的现房,开元也将带来更成熟的生活配套全方位的为购房者带来更宜居的生活。说到宜居,就先得说到西永的公园配套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宜居生活的前提,在西永周边,有着虎溪河公园(部分在建)、双溪山公园(规划)、寨山坪森林公园,三大公园的环绕,如同造氧工厂一般,使这里的空气清新自然,居住于此,就可轻松奢享万个富氧离子。同时,周边更有集文化、旅游、休闲、商业、生活于一体的万达文旅城,让精彩填满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项目动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