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渝经济圈合力加速度 西区发展势不可挡

房天下  2018-08-03 10:49

[摘要]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发展快的城市,城市建设也不断向外围扩展,在成渝经济圈的带动下,重庆的居住区也在将逐渐西移,作为西进载体的西部新城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发展快的城市,城市建设也不断向外围扩展,在成渝经济圈的带动下,重庆的居住区也在将逐渐西移,作为西进载体的西部新城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西部新城着力于的规划,必然乃西区发展的核心之地,城市地位与土地价值也必将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成渝经济圈合力加速度,重庆地域圈层优势渐显

去年6月,重庆合川到潼南界高速公路正式获批,这条高速公路将是重庆到成都的第四条高速公路的重庆段。至此重庆到成都将有四条高速公路,一条高铁线,一条动车线覆盖成渝两城。

交通改变城市地位。从某种程度来说,重庆的城市发展,一直受制于经济辐射区内的交通条件的制约,大城市的虹吸效应不佳,城市人口外流现象持续困扰着重庆城市发展。而随着成渝交通条件的改善重庆主城区到各个经济腹地的时间距离压缩到2—3个,且无旅途的机场时间消耗,地域圈层优势逐渐凸显。

、、、

在成渝经济圈加速叠合的背景下,重庆的大城市效应会呈现出加速发展的态势。方面自身区域内的人口净流出会大幅度放缓,甚至有逆向的可能;其次是对经济圈内的四川人口的吸引力大幅度增强;第三是在成渝互动的基础上,流动性人口大幅度增加。

西部新城扼守区域门户,发展势涨

城市交通条件的改变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方向。从区位来看,西区是基于成都和重庆相对的城市空间关系以及主要经济腹地,成渝四条高速公路和两条铁路线均穿越于本区。在西区的各大区域结构中,西部新城片区无疑充当和扮演着西区的城市心脏的地位。

随着重庆城市价值和城市等级的提升,西部新城充分吸纳了成渝经济圈内的资源与人才,西部新城固有的**与产业不断巩固和提升。依据交通在哪里,人才就在哪里,城市发展方向就在哪里的不变法则,西部新城无疑在成渝经济圈合流的背景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并正以磅礴之势迅速发展。

分享城市发展红利,西宸原著领衔西区人居标准

得益于成渝经济圈的带动,新一轮的城市建设中,在人口、产业、交通、区位优势的多方支撑下,可以预见,西部新城将不仅在经济上有较大增长,同时也将会吸引更多人才。而住房作为需求,西区的住房品质将会面临更高的要求。

龙湖地产洞悉到西部新城的发展潜力,将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落址与此,嵌入城市发展脉搏。凝聚十年匠心精神,于高速发展的城市之上铸就西城理想栖居,鉴证城心自然生态的琳琅生活。

生活在此,与“蛙鸣鱼喃,鸟歌蝉叫”为伴,感受人与自然的琴瑟和鸣,在自然时光里享受生态意趣,将山水美景变成私有后花园。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贵宾专线:652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