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为业主打造“第二客厅”

房天下  2018-08-02 17:06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一定是外界精彩的度假环境,也不止于室内舒适的居家生活,而是拥“内外兼修”的生活之美,融于居所的每处细节。在龙湖景粼玖序,对架空层进行全新的设计与打造,为业主提供遮风避雨的公共社交场所,开辟了业主们居家生活的“第二客厅”。

龙湖景粼玖序用将近约7000平米的架空层打造公共空间,根据全年龄全天候的行为模式与生活场景,为业主打造出多个不同的互动交流空间。这里有孩子的儿童乐园与课后学习空间,作为儿童游乐区主题,大胆运用跳跃色调,搭配各种儿童器械,贯穿不同功能空间,在提高空间整体性的同时,增强空间识别性和趣味性,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同时考虑家长工作繁忙,特设放学后的共享学习空间,孩子们可以在楼下**、游戏、作业,把他们从室内引导出来,在学习和游戏互动中快乐成长。

这里有邻里共享的会客厅,如有好友来访,它是家之外的另一个会客延伸。舒适的休憩会客区,让业主们享受待客的快乐,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可以享受亲友邻里相处的惬意。这里还有年轻人的运动场。当然,这座城市年轻的心,总有不停歇的脚步。这时它又是球场、健身房,这里有你酣畅淋漓的身影,和着自然的节拍,勾勒这片公园里一道道悦人的风景线。

在龙湖景粼玖序,用架空层打造的公共空间真正做到人与人、人与建筑、人与自然的交流沟通,以共享为纽带,营造出人类更好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把共同爱好和诉求互补的人群连接起来。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