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践“空间即服务”,龙湖养老全面布局养老产业

房天下   2018-07-26 17:06

[摘要] 近日,龙湖集团对外宣布将要进军养老产业,将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以养老服务连接“人与空间”,项目将落地重庆新壹城。

随着养老产业向纵深发展,养老模式正从狭义的服务型向新型模式转变。在养老行业,常常把老年人群分为健康老人、半自理老人以及需要护理的老人,自然规律决定了每一位健康老人终都会走向需要护理的阶段,新型养老模式当是养老产业的发展方向。

新型养老模式是一种多产业集群式的产业链,不再是简单的‘康养’,而是非常重视医养结合、旅居分时、时间银行、社区互助等。这些模式在常规的老年生活照料基础上,从老人的生理、心理不同需求出发,提供了更具象的服务,可为老人带来心灵上的愉悦和身体上的便利。

近日,龙湖集团对外宣布将要进军养老产业,将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以养老服务连接“人与空间”,项目将落地重庆新壹城。

作为龙湖养老产业的项目,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总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提供150余房间,项目与周边商业、社区高度融合形成“城市共生,持续照护”的服务特色。将持续创新运营模式,建立照护体系、康复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等四大服务体系,针对活力长者、介护长者、失智长者等不同客群,提供全方位的医康养护服务。

同时项目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大坪医院等多家医疗资源,临近渝高公园、奥体中心两大公园。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的便捷交通条件,利于对长者高效诊疗、护理,满足长者日常生活照料、健康管理、文化娱乐等精彩养老生活需求,不远离城市核心生活圈、延续过往的美好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 龙湖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