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天钻|屹立高台之上藏纳世间万象

房天下  2018-07-18 16:39

[摘要] 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开放在即,期待您的莅临.主力建面约238-264㎡城心绿隐奢宅首登内陆敬请期待+86-23-65868666重庆?江北嘴上接待地址:重庆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62楼天际董事会议厅。

柯布西耶在《明日之城市》里说

城市是人类对大自然的支配行为

人类通过城市的建造

构思出某些特定的生活方式

在人类所有的开发建设里

未必一定在破坏自然

人类偶尔也能创造出超越自然的存在

在时代的发展历史长河中,人类的生活需求的改变引领着城市的建造变迁,一个城市的地脉往往沉淀的都是一个时代生活的场景。

“高台之上”建筑在西方兴起的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欧洲大部分多丘陵,因此许多建筑都建造在斜坡上,花园也随地形分成几层台地,错落有致视野观景更好。

历史艺术殿堂的罗马这样的建筑胜多,其中被大众熟知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阿尔多布兰迪尼庄园便是台地别墅的典范,它坐落在高高的地台之上,占据了一个全景式的位置,罗马城可以清晰的看见它。

——罗马阿尔多布兰迪尼庄园高地建筑图——

而在中国千年文化建筑史里,以建筑形式、规格为标准,大体上可分宫、观、庙、院、楼、府、祠、阁八类,也还有殿、台、洞、堂之分。其中“台”这一种艺术形式的建筑蕴含着历史发展的溯源,传递着这一类建筑在时代里彰显着权高者的身份,更是中国历遗留的璀璨瑰宝。

象征中国古代王权权威的高台建筑紫禁城名扬中。公元1420年,紫禁城垒起了一个8米高的台地。“所谓中央者,君宫也。”作为万权归一的君王,以高高在上的姿态检阅天下。

——紫禁城(故宫)建筑图——

时代的变迁总与文化历史的脉络紧密相连,而建筑成了之间显性的纽带,历史的建筑以至高点为精神的信仰及身份地位的象征,从东西方历史文化均以“高台之上”突出居者地位,可以看出建筑与历史文脉地脉发展密不可分。而回溯如今,留下的地脉根基始终不变,城市的至高点成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占据高台之位,坐揽天下之感。

|看的见的未来|

世界富人区比弗利山庄(BeverlyHills)是一处“高台之上”居住地,是位于美国洛杉西部的城中城。在比弗利山庄,真正昂贵的超级豪宅,建筑在比弗利半山上,踞高而视,名流富贾齐聚。

——比利佛山庄建筑图——

山水之上孕育的重庆,占据地脉的至高点,将孕育着一处“巨龙”将腾飞世界。江北嘴,重庆在世界立起的支点,重庆时代的脊梁之地,闪耀世界舞台的国际金融中心,代言重庆对接世界的窗口。不负城市的伟大抱负,聚拢全球财富,环拥国际鼎贵配套,主宰着长江经济带发展脉搏。

——中海天钻项目效果图——

中海天钻以九阶高台之上盘踞在江北嘴至高点,一面瞰江北嘴城市繁华,将这商务金融一拥入怀,以三段式绅士主义建筑注解地标气蕴,成就足以仰望的高度海拔,以地段彰显生活境界。在外,执掌金融商务中心时代风向,让圈层时代人物台前社交于国际都市名流之地,将享受成为时代人物掌握全球资源的宏伟。

——江北嘴航拍实景图——

中海天钻,坐拥江北嘴龙脊之位,建九阶高台之上,近享江北嘴繁华,退享公园极景,占据稀缺资源,成就时代人物上显下隐的生活境界。

真正的豪宅喜欢提“显而不张”,而中海天钻正是这样的存在,一面江北嘴繁华商务区尽显奢华,另一面享尽千亩龙头寺公园全境视野,将生活归于静谧之中。

【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开放在即,期待您的莅临】扫码预约温馨提示扫码后点击【看房预约】——填写信息提交即预约成功

主力建面约238-264㎡城心绿隐奢宅首登内陆敬请期待+86-23-65868666重庆•江北嘴上接待地址:重庆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62楼天际董事会议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