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绿城巨擘合著 致敬城市的理想居所

房天下  2018-07-17 16:45

[摘要] 品牌合力以沉淀融合的时代想象,为山城创序,与时代合语。两大巨子携手共创桂语九里谋新重庆心声,集合万亿华润的重庆决心,匠心满誉的绿城初心,让这座城市前瞻一个传奇之美,以卓越品质和建筑理念给城市更多改变,共敬人居峰标。

岁月是一个记录者,把过去辉煌的成就载入记录册。岁月更是一个创造者,为建筑增添芳华,更为建筑打磨故事。所以在建筑的岁月里,华润80年的央企决心和绿城24年的品质匠心都坚持共同的理念把美好留给城市。这一次是逾百年间的初次谋面,两大品质房企携品质穿岁月而来,深厚百年的经历和修为成就这一次美好的对话,谋新下一个惊世百年。

百年经历间的对话 谋新下一个惊世百年

谈到华润和绿城两大品质房企的巨擘联袂,从厚度和高度两个方向而言,这不亚于汇聚了两大品牌的百年传奇经历。一路走来,华润的决心与绿城的初心,都饱含对城市的热爱和理解,将美好生活与建筑融为一体,重新沉淀融合出一个惊世之作。

80年间迎着时代洪流向前,岁月奔涌从不停歇成就一个坚韧而美好如初的华润。作为一个与中国共同成长的责任央企,华润已经拥有80年的发展历程,诞生以品质匠著被人们所认可的华润置地,始终将构建美好城市、美好生活为己任。

华润置地作为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

入渝十一载,满怀对本土人居需求的深刻理解,华润置地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坚定不移的打造高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随着“二十四城”、“华润中央公园15010元/平方米[江北]华润中央公园397套在售”、“华润中心”、“万象城”“华润·公园九里”等高端物业产品的落地,华润也一跃成为重庆人心中实力的品质开发商。美好华润沉淀着80载岁月的传奇,定位新时代着眼于重庆下一个百年的雄心。

24年始终秉承着匠心,绿城集团携初心穿岁月而来。绿城认为,房产开发商的本质是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从桃李春风到蓝湾小镇,从桂语江南到凤起潮鸣,在人文韵味里保持初心的绿城,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创造属于绿城的匠心时代。

百年传奇合著 美好人居致献西永

两大传奇的谋面承载着百年岁月的褒奖,不论是品质生活的打造,还是助力城市的发展,华润和绿城都有自己深刻的思考和了解,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同样随着时间发展,重庆的发展格局也已有了微妙的变化,“重庆西”逐渐成为了重庆城市拓张主战场,这是属于城市的时代转变。

华润和绿城顺势而为,以地产业的领军姿态加上独到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选择在西部新城划这个城市的时代经纬。华润绿城百年难得的一次对话合著——桂语九里,为创造下一个百年而来,刷新西区人居新高度。

无论从环境还是城市规划、交通,在政策的不断推动下,西部新区是重庆发展的**区域。“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之下,各品牌房企之间的崛起更加明显,各大楼盘在重庆西部新城构建着宏达的天地。作为行业领军房企,华润置地和绿城集团强强联手,落地西部新城。

品牌合力以沉淀融合的时代想象,为山城创序,与时代合语。两大巨子携手共创桂语九里谋新重庆心声,集合万亿华润的重庆决心,匠心满誉的绿城初心,让这座城市前瞻一个传奇之美,以卓越品质和建筑理念给城市更多改变,共敬人居峰标。

标签:华润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