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天钻|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预开在即,体验方寸间的空间浪漫

房天下  2018-07-17 15:15

[摘要] 中海天钻选址重庆城心江北嘴之上,匠心打造山顶绿隐奢宅,承袭都会系豪宅基因,立序世界之上,引领时代生活典范。此次运用艺术,美和爱为主题,打造出符合现代审美和生活观的美学艺术中心,预开在即,将为山城带来新的一番体验。

中海天钻选址重庆城心江北嘴之上,匠心打造山顶绿隐奢宅,承袭都会系豪宅基因,引领时代生活典范。此次运用艺术,美和爱为主题,打造出符合现代审美和生活观的美学艺术中心,预开在即,将为山城带来新的一番体验。

——大师笔触致敬都会艺术——

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整体的空间设计理念是将冲击的艺术品与空间融合相得益彰,整个美学艺术中心的地面纹样方向就是以乔治•瓦尔米耶(GeorgesValmier)的其中一幅浪漫派绘画作品为主。

乔治•瓦尔米耶「GeorgesValmier」1885年-1937年,是一名法国画家,他的作品从早期的印象派主义到立体主义到抽象派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曾为戏剧和芭蕾舞设计了戏服,织物,地毯等也成为他累计舞美设计的丰富经验,因此绘画中有着强烈的空间感与体感,多用浓烈的色彩几何图形混合,勾勒出一幅幅浪漫色彩的画作。20世纪初现代派美术的创新与浪漫,使他的作品融入更多的几何形状和缤纷色彩,使线条抽象艺术美学表现的近乎完美

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将此画作运用到整个中心的地面上,经过长达3个月的反复重组,将每一块地砖的色彩和形状拼接完美,呈现出理想的典雅设色与质感的肌理,看似飞舞抽象的纹样却将艺术的气息蔓延在方寸之间,使整个销售中心的空间感彰显的更加通透,结合弧形的立面,散发出平静温润的美学之感。

——空间革命新艺术建筑装饰折射美学角度——

20世纪初欧洲新艺术派建筑风靡一时,沿用至今。19世纪末源于艺术之都比利时,将摒弃一往的复古风格,从自然中寻找灵感,以模仿自然界草本形态的流线型曲线,以刚铁为材料,力求装饰艺术与工业技术的结合。同时新艺术强调整体艺术环境,任何人为因素都应精心设计,以获得和谐一致的总体艺术效果。

此次中海天钻美学艺术示范中心的装饰设计风格选用的就是20世纪新艺术建筑的装饰规律,运用挺拔与竖向的起伏关系,带着较强的机械感与生长形态,错落有致的体现着光影斑驳的空间感。从装饰可以看出,用大胆的钢铁结合柔软的线条美感,将整个以圆弧为主的新艺术建筑风格叠加出层次美感,将整个空间的柔和线条与装饰的温润线条相呼应。

美学不仅呈现在建筑风格上还体现出一种融合艺术与品味的空间,使融入到此情景之人感受到一份艺术的气息围绕。中海天钻美学艺术中心开放在即,期待您的莅临。

扫码预约温馨提示

扫码后点击【看房预约】——填写信息提交即预约成功

首登内陆敬请期待

+86-23-65868666重庆·江北嘴上

接待地址:重庆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62楼天际董事会议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