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会老龄化 龙湖于城市核心打造养老项目

——社会老龄化 龙湖于城市核心打造养老项目

房天下  2018-07-13 17:15

[摘要]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健康产业迎来历史性机遇。其中,养老服务作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健康产业迎来历史性机遇。其中,养老服务作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

前不久,龙湖对外宣布开始涉足养老产业,项目将落地重庆,未来以高品质养老服务辐射养老市场。阶段,龙湖将优先布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核心城市,打造专业养老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受信赖的健康服务领导者。上海龙湖聚焦健康产业的核心需求,践行"空间即服务"理念,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养老、健康服务解决方案。

据重庆市民政局近期举办的2018年重庆养老服务工作暨"千百工程"推进会发布的消息显示,目前重庆老年人口达704万;为满足养老市场需求,重庆将推进**养老机构进行市场化改革,到2020年全市50%以上**养老机构将交由社会运营。而龙湖养老项目的规划也正是响应政府顺势而为。

据了解,重庆养老项目将落地寓位于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2号楼。项目择址重庆繁华中心城区,扼守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发展核心科园路,尽享区域便捷交通;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大坪医院等多家优质医疗资源,临近渝高公园、奥体中心两大公园,让长者在城市的繁华中也能延续美好生活状态。

同时,项目绕独立、协助、失智等客群的需求,提供专业、温暖、自在、品质的生活照护服务;精心设计适老化空间、定制化餐饮、个性化照护服务体系、志愿者互动平台、专业康复体系,融入智能化监测体系,使长者在温馨的居家氛围中享受全方位、全天候的照料保障。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项目电话:023-634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