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小龙人计划 | 山城潮童秀台登场,展才艺、拼创意

房天下  2018-07-13 17:10

[摘要] 龙湖”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它是龙湖集团主办的”小龙人计划“首发之旅,与全国引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青年领导力论坛的培训机构“全能少年”共同携手,打造美国鹰级童子军夏令营。

龙湖集团主办的小龙人计划重庆赛区“潮童艺能季”才艺大赛已于6月23日正式启动,目前已有千余人参加报名,初赛的场比赛将于7月14日本周六正式拉开帷幕。

别致赛制 秀出真正“明日之子”

重庆“潮童艺能季”才艺大赛初赛共分为四场,分别是7月14、15、21、22日,前两场位于时代天街,后两场则在北城天街举行。每场比赛都有三个环节,首先是自备的潮服T台秀,主要评选的是小朋友在舞台上的举止是否大方;然后是创意T恤秀,考察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后是2的自我介绍,主要考验小朋友的语言表达和舞台展现力,除了基本的个人介绍还要求包含对创意T恤的创造理念的阐述,如果有额外的才艺也可在此环节进行展示。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可晋级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过初赛的比拼晋级决赛以外,参加线上复活挑战赛也有机会决赛现场。

线上复活挑战赛作为今年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中的特别企划,是一个范围内可参加的线上视频创意比赛。从6月23日至7月23日早上10点,参赛小朋友可通过抖音或微博两种途径参加,获得点赞数排名前十的重庆小朋友,即可获得“潮童艺能季”才艺大赛的决赛名额。更多线上复活挑战赛详情请关注“重庆龙湖”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栏的“小龙人”——“活动手册”版块进行了解。

决赛则是一场儿童主题潮服大秀,将于7月29日在U城天街展开,终前三名的优胜者将获得免费参加由龙湖全程赞助的5天4夜“奇乐海洋星”亲子夏令营名额,还有机会选送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以及担任“重庆龙湖小小公益大使”等其他奖励。

此外,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型T台秀,龙湖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在赛前安排了专业导师的形体、礼仪培训,以提升小朋友的个人气质和舞台台风,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暑假里获得自我提升,留下难忘回忆。

小童军夏令营 暑假蜕变趣成长

龙湖”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它是龙湖集团主办的”小龙人计划“首发之旅,与引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青年领导力论坛的培训机构“全能少年”共同携手,打造美国鹰级童子军夏令营。

经过各地区选拔后,将会有32个家庭于 8月10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参营的小童军家庭将在美国鹰级童子军教官的率领下,系统体验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四大课程体系,留下今年夏天难忘的专属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