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养老市场愈加沸腾,龙湖进军养老有备而来

房天下   2018-07-06 16:41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提供服务是龙湖从物业管理到商业运营等板块均提升了行业的服务标准,此次试水养老产业,将养老服务品质作为核心发力点,也有助于打造养老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已 过2.4亿,占总人口的17.3%。这些数据标志着中国加速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的快轨道,“如何养老”已经成为社会不得不思考的重要话题。中国社科院预计,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市场可达13万亿元。

随着养老这块市场愈加热闹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转向了养老。龙湖2018宣布进军养老,作为重庆本土地产行业领头羊,龙湖养老究竟有着怎样的不一样?

作为龙湖试水养老产业的项目,重庆新壹城养老公寓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提供150余床位。该项目位于城市商业区,与周边商业、社区高度融合形成“城市共生,持续照护的服务特色。满足长者日常生活照料、健康管理、文化娱乐等精彩养老生活需求,不远离城市核心生活圈、延续过往的美好生活。

同时,周边还有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等医疗资源,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的便捷交通条件,利于对长者高效诊疗、护理。

值得关注的是,与传统地产企业进入养老产业便拿地、开发、卖房的模式不同,龙湖养老项目并不对外出售,全部自持运营,通过构建全新的医康养护服务体系,打造养老服务新品牌。

其中,适老化空间设计独具匠心,这是新壹城养老服务的重要亮点之一。记者注意到,新壹城养老公寓为长者设计了邻里交流空间、社区锻炼空间、园艺操作空间,以及绿植环绕的家属探访空间,为长者与朋友、社区义工交流的机会,让他们生活更加充实,心态更加年轻。

环境营造方面,倡导“治未病”理念,通过设计各种园艺操作,预防、治疗老年疾病。比如,适老化设计的花圃供长者进行园艺操作,立体花墙上种植鲜艳的植物,引导长者主动锻炼,伸手触碰及照料,帮助长者锻炼脑力、体力,延缓衰老。

此外,在一些养老项目中容易被忽略的设计细节,龙湖养老团队视为**:在长者紧密接触的卫浴等环境,项目均采用SMC材料,长者使用时触感温暖、舒适;对于不适宜开窗的天气,设置有新风系统,确保向室内输送新鲜空气,营造恒温恒氧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提供服务是龙湖从物业管理到商业运营等板块均提升了行业的服务标准,此次试水养老产业,将养老服务品质作为核心发力点,也有助于打造养老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标签: 龙湖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