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新城多维立体交通格局 保亿湖山鹿鸣执掌城市繁华

房天下  2018-07-06 16:37

[摘要] 强大的辐射量将于江南新城迸发,在流量挂钩经济增长的今天,这不仅意味江南新城周边配套也将再次优化升级以迎接井喷式增长的人流量,也意味着江南新城经济将再一次腾飞。

道路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动脉,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带来的不仅是城市人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能诠释一个城市的发展维度,便捷的交通往往是聚集人气的关键因素。

如今,江南新城正以高速发展的姿态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在我们面前。从原来的城乡结合部到如今华丽变身,交通的巨大发展让江南新城逐步走向“快车道”

 

重庆东站落户 江南新城未来可期

翻开地图,中国四大直辖市的城市版图上,都有一个著名的东部,也都有一个著名的东站,可以说一个高铁站的选择建立,将预示这座城市未来10年、20年的发展方向。随着“重庆东站”落户江南新城,意味着江南新城将迎来一次崭新的蝶变。

重庆东站的建成,将为茶园乃至重庆输入/出大量旅客——6000万人次的年发送量,相当于一个广州机场的年吞吐量、1.5个重庆机场的年吞吐量,这样的人流量可谓十分可观。一旦建成,预计每日客流量可达200万人次,重庆将与郑州、昆明、成都等城市联系紧密,并对周边区县形成强大的辐射作用,对外区域经济发展将实现爆炸式增长。

强大的辐射量将于江南新城迸发,在流量挂钩经济增长的今天,这不仅意味江南新城周边配套也将再次优化升级以迎接井喷式增长的人流量,也意味着江南新城经济将再一次腾飞。

多维立体路网 交通凸显区域优势

如果说城市的建设引领了可持续性发展的脉搏,那么交通系统则是城市品质和地位的血液,交通路网的高通达性使区域优势凸显。作为市政规划发展的主城“第三增长极”,江南新城已经形成四横三纵三轨两站的城市道路主骨架,无堵点立体交通网络,30可畅通主城商圈和核心区域。

四横: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真武山隧道、鹿角隧道(规划中)

三纵:内环快速、通江大道、绕城高速

三轨:轻轨6号线、轻轨12号线迎龙支线(规划中)、轻轨8号线(规划中)

两站:江南交通换乘枢纽站、东站

在交通畅连的需求条件下,2017年南岸区提出了修建一条从南坪茶园的穿山隧道,该条隧道起于辅仁路与辅仁大道相交节点,止于兴塘路。江南隧道作为南岸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工程之一,是缓解真武山隧道和南山隧道及四公里交通压力、增进南坪与江南新城联系的一项重要工程。发达的交通网络将城市的距离缩短,便捷的交通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交通内外畅联的江南新城将成为宜居宜业的热门房产购置地。

区位优势齐聚 保亿·湖山鹿鸣共襄发展盛景

如果说,2011年的江南新城还是嗷嗷待哺的婴孩,那么从发展(产业园的进入)到转型(智能产业园及阿里巴巴的进入)再到腾飞(重庆东站的建立),这个重庆曾经的贫瘠之地,终将于重庆经济高地占据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

作为市政布局西南的三大鼎足之一,江南新城的未来发展已经起航腾飞。位于江南新城高端生态宜居板块的保亿·湖山鹿鸣,正凭借着这些城市级配套落地迅速发展,携畅达全城之势,执掌门户价值,四横三纵三轨两站得天独厚的立体交通网路,让出行速度全面升级,信步全城潇洒从容。

在这块江南新城潜藏巨大价值的土地上,保亿·湖山鹿鸣以湖为序,纳园为鉴,划山为疆,凭借约1.72低容积率,及难得的舒朗与宽广,打造优雅诗意生活。

 

套内约120-130㎡湖山叠墅,套内约60-90㎡墅区洋楼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重庆江南新城天鹿大道北(体育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