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天镜 由它开场的江边大城,就要起航!

房天下  2018-07-05 17:14

[摘要] “大江东去 浪淘尽 千古风流人物”中国自古以来,文人墨客被壮丽江景所震撼,写下千古绝句的比比皆是。

“大江东去 浪淘尽 千古风流人物”中国自古以来,文人墨客被壮丽江景所震撼,写下千古绝句的比比皆是。

夕阳西沉、晚霞映江,谁都难免被这景色所触动,所谓智者乐水,很多人戎马一生,看破世俗名利。便喜欢依江而居,静静看着江水奔腾而去。

而重庆人对于江的喜爱有过之而无不及,虽说重庆是响当当的“山城”,但是在这座城市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与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乘坐索道,跨江而行;他们踏着渡轮,横跨长江;他们在江边嬉戏、追逐,也在江边安静、思考。

在重庆耕耘25年的龙湖,阔别长江十年,带着自己对江的热爱,如今重回南区,再逅长江。龙湖·春江天镜或许就是它带给重庆的一份礼物,也是给等候了十年的重庆人的一份答卷。

风起时,这段主城里蔚为壮观的江面,翻涌起波涛,依旧是苏轼词里的“卷起千堆雪”。

而风停时,壮阔的江面又趋于静止,若此刻生明月,又像极了李白诗中那“月下飞天镜”的奇幻。

这样的奇幻,既是龙湖长江项目的案名的由来,亦正是龙湖再会长江后想要带来的改变。这个被命名为“春江天镜”的龙湖阔别十年后的力作,正试图用李白这首诗的后一句“云生结海楼”,变幻出这个时代里,龙湖能造就的江的境界、建筑的奇景和时代的都会。

你想:横无际涯的江面上,伫立起一屏屏大面积“玻璃盒子”,用其剔透和灵动反射了整条江;而它的倒影,又与江浑然天成,形成了一轮江水中飞出的天镜——这“浮光跃金,静影沉璧”的美妙,将由不久以后长江水旁伫立的“海楼”带来:这庞大的长江地标建筑群,从此刻开始,便与江共生,无限照映和江的关系;

而这片江水映照的,不仅是这座城市的悠长过往,更是此刻出发的未来——一个全新时代下,城市的主场。

这就是龙湖带给重庆人的画面。一个开启重庆滨江住宅3.0时代的画面。今天,关于春江天镜的讲述,才刚刚开始,请把聚光灯放在它身上,请把话筒递给它,由它开场的江边大城,就要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