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公寓崛起,“三低三宜”备受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8-06-28 17:36

[摘要] 商业性质的公寓目前在楼市掀起一股热潮,主要是由于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商、宜住、宜办公”以及地段、配套好的 ,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创业者及 者的关注。

商业性质的公寓目前在楼市掀起一股热潮,主要是由于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商、宜住、宜办公”以及地段配套好的,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创业者及 者的关注。

“三低”,让更多 客眼红
目前房价一路升温,在重庆这样一个新一线的房地产市场,两万以上的房源比比皆是。同时随着限购限贷以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各项政策的频频颁发, 住宅的成本正在逐渐上升,手里没有一定资本的人根本入手不到好的房源。
而商业性质的公寓则不一样,面积一般较小,总价相对于住宅来说更低,各种中小型 客都可以入手,并且商业公寓一般位于城市繁华地段,出租租金相对于同等条件下的住宅来说更高, 也更可期。

“三宜”,让不同 客眼红
商业性质的公寓虽然面积较小,但灵动性好,功能性更强, 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空间进行利用——宜商宜住宜办公。商务菁英等社会青年一族选择公寓置业,更具时尚、潮流,并且更自由;中小型创业者选择公寓进行办公,满足初级创业阶段的需求,同时公寓空间的灵动多变使公司更有格调。

而商业性质的公寓,更是众多 客眼中的“香饽饽”。近期有机构调查当下商业公寓市场买家报告中指出,仅有22%的客户购买作自住用途,其余7成多的客户购买商业公寓均为 打算。在民宿经济等众多红利的驱使下,入手繁华商圈的商业公寓,乃大势所趋,时代所向,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财信·半岛铂寓,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坐享解放碑各项醇熟的配套,满足办公、置业一族的生活工作需求;3.9米挑高,空间更具灵动性,也增大空间的利用率;坐揽众多的商业公寓,还位于解放碑千亿级CBD核心,现总价只要80万起即可入手,完全是众多 客眼中入驻解放碑的

财信·半岛铂寓,总价80万轻松置业解放碑,母城 资产,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正在火热销售中,仅此1栋,错过即无!

销售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