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街 城市巅峰资本的掌握

房天下   2018-06-27 17:28

[摘要] 一栋 的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商务辐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身居 写字楼,将会有更高的起点;对于 而言,越 的写字楼才能更吸引 .城市巅峰资本 新壹街筑重庆商务标杆随着观音桥商圈全面扩容提质,其引资能力得到提升。

一栋 的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商务辐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身居 写字楼,将会有更高的起点;对于 而言,越 的写字楼才能更吸引 .

城市巅峰资本 新壹街筑重庆商务标杆

随着观音桥商圈全面扩容提质,其引资能力得到提升,大批企业来渝发展,对写字楼的需求自然会变得更大,这时候, 观音桥商圈的写字楼,将能率先享受到这一批企业驻渝的红利。

写字楼, 考虑的因素一定是地段。优越的地段条件,表现为对城市资源的 性占有,在交通、配套等条件的加持之下,地段的 ,写字楼的 能力也会有较大提升。

在一个现代化的城市中,真正的实力派都已进入了现代化写字楼。写字楼聚集的地方,就是财富聚集的地方;写字楼的档次,代表了财富的档次;写字楼的高度,就是地区财富高度的 经典具象。在千亿观音桥商圈之上,一座地标级商业综合体——龙湖新壹街的崛起,它的出现成为重庆又一新地标。

龙湖新壹街,以中国 的写字楼标杆为蓝图,以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为客户呈现 的商务品质,以卓越体验感重塑江北新商圈写字楼商务观。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 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 商务形象气势非凡,独享尊崇体验。新壹街 品质登峰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龙湖新壹街, 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献礼全城精英!咨询电话:671390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