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街 集群商务

房天下  2018-06-25 17:47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是同时具备 商务功能和强大商业经济价值的核心商务资产,引领置业者再创商业传奇。

对于发展势头迅猛、“新一线”城市重庆而言,完善的招商引资政策、良好的 环境、臻熟的市政配套等因素,充当了拉动城市内部发展、助力众多商业机会的桥梁,并推动着当地经济实力稳步向好的发展步伐。当然,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带动着写字楼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攀升。

写字楼市场向 化迈进

《重庆甲级办公楼现状与展望报告》报告指出,目前重庆甲级办公楼市场步入提升期,随着 商圈多座重要项目的落地,重庆办公楼品质将迈入新高度,纷纷在商圈加码建设商务集群,将成为重庆甲级办公楼发展新方向。

随着城市商务格局的变化发展,区域内的商业集群效应带来的价值越来越大。商圈的商务区内,丰富的资源能为企业营造便捷从容的商务体验,让不同性质的公司企业形成互利共生。同时,商业集聚的强大,也将引发自身价值的成长和凝聚,让配套资源形成良性循环,帮助 者达到利益 化。

随着重庆近年各大商圈对商务资源的重视,纷纷加码建设商务集群,这就产生购买了强大的商务 群体,进一步增强了商圈购买力,同时为商务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使商圈经济更具活力。 经济价值的是商圈集中而发达的交通网络,聚集了大量人流,加上商业资源本身对人群的吸附力,成了商圈 的 。

龙湖新壹街 5A写字楼

新壹街革新传统商务模式,将商务与商业融合,在核心商圈地段,奢享 商务体验,为商务生活带来 城市资源、公共服务水平、商务氛围、信息获取及核心人物接触的便利体验。在 商务配套情况和周边商业氛围等软性配置方面,新壹街具有 明显的 。新壹街旨在依靠观音桥商圈的繁华商业背景,创造活跃的商业氛围,打造一个为 商务人士提供商务交流、时尚购物于一体的 商务平台。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 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并且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城市地标建筑,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为满足企业 商务需求,龙湖新壹街联手 设计团队,规划 商务环境蓝图,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10m挑高,阳光通透,地面均采用高档石材铺设,惊艳入目的空中大堂6m挑高,彰显企业不凡气度。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是同时具备 商务功能和强大商业经济价值的核心商务资产,引领置业者再创商业传奇。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4.32分

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
023-67139009
售完商铺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