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钢地产“2018重庆地产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6月9日正式启

房天下  2018-06-07 09:45

[摘要] 首钢地产自2006年入渝以来,十年八墅,开发了一系列极具市场影响力的 项目,如: 代表性的美利系产品“美利山、美利花都、美利溪镇”。近两年来,在“京津冀、渝成黔”战略的指引下,捷报频传,继2017年竞得悦来地块之后,2018年,更是再度出手竞得空港地块,深耕重庆战略意图明显。

首钢地产自2006年入渝以来,十年八墅,开发了一系列极具市场影响力的 项目,如: 代表性的美利系产品“美利山、美利花都、美利溪镇”。近两年来,在“京津冀、渝成黔”战略的指引下,捷报频传,继2017年竞得悦来地块之后,2018年,更是再度出手竞得空港地块,深耕重庆战略意图明显。

有志之士应有放眼天下的大局观。作为百年国企,为倡导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由首钢地产主办的“2018重庆地产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晚,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 盛大启幕。

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具有特殊的市场背景和明显的现实意义。随着艾普大数据的公布,重庆一度成为 受青睐的人口迁入城市之一。与此同时,重庆进入自贸时代、阿里巴巴在渝设立总部等各种政策性利好的 ,不仅促进了城市发展的进程,更是印证了重庆未来发展 与价值!2017-2018重庆土地市场尤为活跃,多场竞拍现场都出现了白热化拼抢的场面。那么,之后的重庆地产,将会呈现何种发展态势? 

本次论坛特邀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亲临现场,分享《中国房地产当下规划蓝图》,一方面深入解**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及西南地区经济导向对行业的影响,另一方面,将 针对重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分析。届时,更有重庆地产界、媒体界大咖亲临现场与顾云昌圆桌对话,畅聊重庆房地产市场热点。

首钢地产重庆公司表示,希望借助这次论坛,达到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优化行业发展路径,与城市共成长,共发展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