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宿市场升级换代,谁将成为行业标杆代表?

房天下  2018-05-25 17:18

[摘要]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北滨环幕观江公寓,超值升级加推 恭请品鉴

伴随着重庆的持续走红,其旅游行业得到迅速发展,与之相伴的是周边的民宿也变得一房难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 

热度之下,重庆民宿市场需规划升级

然而,民宿行业在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背后,却存在数量与质量之间的巨大落差,看似一片大好的民宿行业,已经开始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其中在城市中个体经营的民宿表现得尤为明显。要想保证民宿行业的持续发展,必须规范民宿市场,打造独属于重庆特色的民宿标杆代表。财信北岸铂寓自身拥有地势+硬件+服务三大优势,那么具备诸多优势利好的财信北岸铂寓是否能够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民宿界对其又将会产生怎样的反映? 

 三大优势助力,财信北岸铂寓将成 “城市滨江民宿示范基地”

5月27日,财信北岸铂寓民宿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即将启幕,届时,两大权威媒体将为其授牌,财信北岸铂寓将作为重庆“城市滨江民宿示范基地”引领重庆城市民宿走向更好的未来。当天,财信北岸铂寓将汇聚十余家民宿老板并举办大牌民宿意向签约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财信北岸铂寓地处城市几何中心,四通八达,地段优势尽显。位于北滨路核心地带,周围有两路双轨十一桥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可快速到达观影桥、解放碑、南坪、大坪及杨家坪等重庆五大商圈。在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更有洋炮局、喵儿石创艺特区等文旅资源配套。磁器口、北滨路两大文旅区联动,升级上千万人次旅游人口红利。财信北岸铂寓所处地理位置极为优越,近可吸收北滨路沿线居民及文旅人群,远可辐射热门旅游景点大量游客。此外,项目拥有商业性质楼宇,星级酒店配置,硬件优势明显。10米挑高双入户大堂,8部高速电梯,3.7米极景高层,近4000㎡裙楼商业配置,财信生活+,五星级至臻服务,高配置纵享高格调。以上种种,无一不是现在零散的城市民宿万分渴求的配置,是城市民宿的硬件提供者。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北滨环幕观江公寓,超值升级加推 恭请品鉴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