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中渝广场

房天下  2018-05-25 10:00

[摘要] 项目规划恒大中渝广场总规模逾70万㎡,由3栋写字楼、1栋酒店式公寓及1座大型购物中心组成。另外渝北区政府投资10亿元建设以恒大中渝广场项目为中心的公交、轻轨立体交通体系,实现人车全部地下分流,项目现已动工,预计2年内建成,5层共有1.5万个车位3、投资地段:本项目占据嘉州商圈新牌坊住区黄金位置,隶属

项目规划

恒大中渝广场恒大中渝广场待定3.37新牌坊红锦大道86号023-67953333总规模逾70万㎡,由3写字楼1栋酒店式公寓1座大型购物中心组成。集中商业部分共6层(负一楼到五楼),面积区间为23-5000㎡不等,其中300㎡以下约347套(50-200㎡之间的共计约244套),300㎡以上约60套。

项目卖点

1海量人流:  

本项目是重庆传统的精英住区,项目正好坐落在锦红小区旁(重庆市厅级以上干部家属院)。除此之外,汇景台12498元/平方米[渝北]汇景台16套在售、山顶道壹号、山顶道国宾城、龙湖花园等高注入住率小区也在本项目旁边, 保证足够的人流量

2、便捷交通:

项目的交通可以概括为“一环两轨三干道”的立体交通网络。“一环”是内环快速路, “两轨”既是轻轨3号线和地铁6号线,“三干道”就是项目周边的新溉大道、民安大道和中国第三政务大道——红锦大道。另外渝北区政府投资10亿元建设以恒大中渝广场恒大中渝广场待定3.37新牌坊红锦大道86号023-67953333项目为中心的公交、轻轨立体交通体系,实现人车全部地下分流,项目现已动工,预计2年内建成,5层共有1.5万个车位

3、投资地段

本项目占据嘉州商圈新牌坊住区黄金位置,隶属嘉州商圈,多家大型商场聚集于此。 

2017商圈框架和主要功能成型后,将成为重庆乃至长江上游地区的高端消费购物中心

4、现铺:

 现目前中渝及御都会已加推商铺均处于嘉州商圈板块内,并且均为现铺,缩短了购买后使用的等待时间。

5、中渝为返租项目:

中渝广场商铺为恒房通上线项目,在化的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以享受8年不间断的返租,返租为购买者减少了招租管理的烦恼,减少的相应的投资成本。

项目地址:渝北新牌坊红锦大道8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