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锐理数据报告 重庆公寓市场租金大揭秘

——锐理数据报告 重庆公寓市场租金大揭秘

房天下  2018-05-18 16:33

[摘要]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城市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手里都有了“闲钱”,而通货膨胀、人民币贬值,在此背景下,人们都将目光转向了不动产投资市场。在住宅限购限贷、商铺回报周期长等背景下,公寓以小面积、低总价、易出租等优势领跑不动产投资市场。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城市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手里都有了“闲钱”,而通货膨胀、人民币贬值,在此背景下,人们都将目光转向了不动产投资市场。

住宅限购限贷商铺回报周期长等背景下,公寓以小面积、低总价、易出租等优势领跑不动产投资市场。目前旅游业的逐渐发展,“网红城市”重庆的走火,带来大量的租赁市场需求,这时,投资公寓未来的前景会怎样?应该选择怎样的公寓进行投资?

 以区域内租金,看未来发展

公寓投资,要看未来的增值空间,地段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而想要了解一个地段的价值、潜力,现有公寓的租金调查即能表明。以重庆中心解放碑为例,调查了近几年的租赁市场租金,看出区域的优势所在。

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解放碑租赁房源供应情况长期处于较低水平,但租赁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租赁供需之间的差值逐渐扩大。不断增长的需求也刺激了租金价格的增长。锐理数据梳理发现,目前解放碑租赁市场平均月租金为46.78/㎡,较2017年增长18%,成为租金增长快的片区。租金增长率是排名第二的观音桥租金增长率的2倍。

可见,随着房地产市场日益上升的需求,以及供不应求之间的关系,在重庆的众多区域中,解放碑租赁市场租金增长率领跑重庆各大区域,公寓未来的财富商机不言而喻。不止于此,解放碑是重庆奢侈品牌的聚集地,周边涵盖大大小小近20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商业配套醇熟;轻轨1号线、2号线等轨道交通环伺左右,通达重庆主城各区域,为租赁客群的生活办公提供了更多便利。

 以不凡投资目光,聚焦财信·半岛铂寓

锐理数据发现,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解放碑区域内少有的在售公寓产品,与恒大解放碑中心、来福士相比,解放碑及周边市场上公寓产品建面均价基本在30000/㎡左右,建面均价低于20000/㎡的产品仅有财信·半岛铂寓。

占据强有力的地段,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还有稀缺的江景资源,项目以198米挑高地标级【天际SOHO】面向市场,远眺两江壮观景色,俯瞰两江四岸一城繁华。

解放碑CBD中心资产,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仅此1栋,错过即无!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