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 一见如故的背后是理想生活的答案

房天下  2018-05-04 17:55

[摘要] “绝不妥协!我觉得家是一个不可以妥协的地方,家应该足够完美,每一处细节都能够契合自己的喜好。”因为对作品抱有足够自信,因为对生活存留更多期许,中国铁建.;西派城,在新品天际VILLA公开亮相之前,曾邀请了几位行业领袖,和他们一起谈一谈理想中的生活。

“绝不妥协!我觉得家是一个不可以妥协的地方,家应该足够完美,每一处细节都能够契合自己的喜好。”

因为对作品抱有足够自信,因为对生活存留更多期许,中国铁建·西派城,在新品天际VILLA公开亮相之前,曾邀请了几位行业领袖,和他们一起谈一谈理想中的生活。

这次访谈邀请到了新锐导演、Ourfilm创始人陈佳欣先生;苗品记创始人苗伟先生;《中华手工》总编辑、手艺APP创始人白昆鹏先生;重庆二厂文创公园执行董事周迓昕先生,和大家一同分享他们对于理想生活、理想居所的看法。

家,承载梦想

——新锐导演、Ourfilm创始人陈佳欣先生

地理位置要好,出行要方便。旅途之后的归家仪式就是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纪念品收藏,再和家人一起享受家庭时光。陈先生的理想家除了这些柔软的温暖时光,更重要的是这个房子能否给他更广阔的视野,带领他去往更高的天空。

中国铁建·西派城雄踞重庆江北嘴湾区腹地北滨路延长线上的后一块住宅用地,距江北嘴CBD区域仅5公里的距离,以适宜的尺度在深度江景资源与大都市繁华间自由切换。

套内面积约311天际VILLA新品,享约70㎡天际观景阳台,约28米一线宽境观景面,除了与家人共享的柔软时光,更能给你一片广阔城市美景。于约150米高空俯瞰天地豪迈,人生豪情就此展开!“永远游不到尽头”的无尽泳池系统,根据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游泳速度对水流进行2米到210米/的自由调节,畅享家庭时光的同时强健家人体魄,带领家人一起迈向更高山峰!

家,情感的沟通

——苗品记创始人苗伟先生

苗先生的理想家是一个能够承载爱的地方,家庭成员间能够很好的沟通交流,有好的风景让全家人一起观赏,于日升月落间紧系爱的纽带。

西派城天际VILLA约110㎡墅级奢阔客厅,既能够作为孩子的游乐场、妻子的舞池,也可以成为你商业洽谈的领地。家庭事业都走向更成功的地方!

居所在改变,生活从未变

——《中华手工》总编辑、手艺APP创始人白昆鹏先生

人对生活的渴望是不变的,一个有山有水有人的环境永远值得向往。

白先生心中的理想家是能够为居者提供多维度生活空间的房子,有山有水有人,生态与自然近在咫尺,生活与烟火也萦绕其中。既能为全家人提供温馨的生活环境,又能够保障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与自然和烟火保持合理的距离,才是理想的生活。

西派城天际VILLA作为重庆只为一栋楼邀请设计团队的大平层,室内设计部分由亚洲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操刀。邱德光先生将重庆“山水雾都”的独特风貌在天际VILLA完美演绎,将自然的东方意境与现代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天际VIILA更是大胆将套内面积约311㎡空间打造成为仅三个独立套房的大平层,让每一个房间都成为家庭成员的独立领域,给予每一个家庭成员同样的尊重和至高礼遇。

家的完美,不容妥协

——重庆二厂文创公园执行董事周迓昕先生

完美的家就意味着绝不妥协,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契合自己喜好的家才能够给予足够的安全感。

周先生对于理想家的需求就是绝不妥协,关注房屋的每一处细节,挑选真正懂产品的开发商建造的房子。不一味追求品牌,而是真正从需求出发,注重产品质量,塑造更值得考究细节的居所。

西派城对于自身产品的严格要求在于哪怕是一条小小的踢脚线,也要进行多方案对比,选取合适的材料和安装方式,只为给业主提供有品质的细节大宅。就拿天际VILLA房屋玄关地面的山水纹大理石来说, 24道工序切割,万余次精细打磨,超过30万元一块的石材单价,每一点,都体现着西派城的匠心精工。

大师作、理想家

西派城天际VILLA 5月震撼登临

陈佳欣先生、苗伟先生、白昆鹏先生、周迓昕先生.……来自各界精英人士真实的声音,从不同角度解构理想家的肌理骨骼。

西派城将城市主义的思辨与梦想社区的构想化为践行的居所规划标准,化为老人、小孩,每一位家人的幸福日常,让生活更加完美。

 

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 5月震撼登临

套内面积约311㎡精装大平层

样板开放, 诚邀您预约品鉴

预约热线:678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