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红不让!中昂新天地引爆江津

房天下  2018-04-27 13:08

[摘要] 以江津滨江新城为代表的众多**建设项目正在陆续亮相,以“三区三高地**心”为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着力把江津区建设成为集商务、金融、休闲购物、餐饮等为一体,以“总部经济、行政中心、高端人居”为城市内核的生态宜居新城。

重庆江津,几江岸边大城醇熟,中昂·新天地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朋友们的期待和见证下,中昂·新天地建面约113-154㎡宽景洋房火爆面世,6洋房房源被“秒杀”。以几江岸的阔绰,中昂·新天地为江津人献上一生之宅。

出繁入静 书写滨江水岸的宽境人生

中昂·新天地扫径迎客,为一户户家宅找到主人。对于几江岸上的宽景洋房,不少购房者抱有极高的期待;在此次洋房组团正式签约之前,准业主们便时刻关注着中昂·新天地项目动向,积极咨询施工进度等相关问题,表现出极高的置业热情。购房者们如此坚定的选择中昂·新天地项目,表现出客户们对中昂·新天地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与肯定。

如一颗璀璨明珠的江津区,点缀在重庆西南版图之上,大放异彩,点燃一路星火。而中昂·新天地则在滨江大道上,于繁华之侧,精耕出繁入静的滨江宜居大城。千里几江岸,在将万千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也为一座城带来蓬勃的生机。位于滨江大道东的中昂·新天地项目,倾力打造宽景洋房,以罕见8米宽横厅、9.4米奢阔景观阳台献礼江津,打造几江岸上的宽境人生。

中昂·新天地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出则尽享商圈繁华,入则怀抱一线江景;于四季变幻中领略江天美景的玄妙,人生宽阔,都汇聚在这天地之间。鼎山商圈、老城商圈携手并进,为中昂·新天地的繁华生活保驾护航;四牌坊**联盟鼎山**的朗朗**声,传承百年**基因,书写孩子们的灿烂未来。在绿茵盎然的滨江大道上,中昂·新天地在繁花之中轰轰烈烈的绽放,坐拥成熟的配套和悠静的闲适生活,让每一位主人,在此滨江新天地中,瞰尽几江半岛风光,怀抱轻闲宽境人生。

江津城熟 几江岸边点燃下一站繁华

中昂·新天地之所以能成为购房者心目中的“香饽饽”,不仅是因为其优质的产品,还因为该项目拥有优越的区位价值。重庆江津区以“地处长江要津”而得名“江津”,是长江上游重要的航运枢纽和物资集散地。划入重庆主城“**时经济圈”之后,江津的区域建设如火如荼的有序展开。

以江津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为代表的众多**建设项目正在陆续亮相,以“三区三高地**心”为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着力把江津区建设成为集商务、金融、休闲购物、餐饮等为一体,以“总部经济、行政中心、高端人居”为城市内核的生态宜居新城。

目前,轨道交通5号线跳蹬至江津段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规划鼎山站等多个江津核心区站点;白沙长江大桥打破天堑,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使白沙告别轮渡时代……重庆江津,正在依托交通、经济、政策等多重利好,跃居为辐射重庆主城各区及周边区县的投资新高地。

中昂·新天地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滨江大道东,前揽几江万千景色,后拥老城商圈、鼎山商圈等完备配套资源,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宽境人生,内外兼修,于江津几江岸上,中昂·新天地外有配套,内有品质好房。路网、商圈、**、公园……几江浩瀚,一座滨江水岸边的醇熟大城,正与你一起见证着江津的蜕变和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