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壹街不只是写字楼 更是城市商务综合体

房天下  2018-04-27 11:46

[摘要] 龙湖新壹街,为更懂生活的城市菁英,打造更为理想的商务办公环境,开创非凡的商务生活体验。

随着城市发展,第三产业增长趋势一路上扬。商务写字楼已成为白领精英、商务人士的第二居所。地段要处于城市核心、交通要四通八达,作为甲级写字楼的重要标准,这毋容置疑,但如今却再也不是写字楼发展的独特优势。

商务标准日新月异 新壹街树立全新典范

商务写字楼的全球化标准要求日益提高,逐渐进入到精工时代。真正的高端写字楼,在许多城市都是稀缺品。一方面是商务需求的发展促使写字楼数量的激增,另一方面是高端的产品依然持续紧俏。真正的高端写字楼,因为对品质、地段配套都有着苛刻要求,并不是短时期内就能大量面世的。每当有市场认可的高品质写字楼推出,虽然价高量少,依旧引发企业主和投资客的热情抢购。

龙湖新壹街拥有完整商业配套、并具备5A标准的国际化写字楼,聚合设计、空间、配套、功能等多方面优势于一体,这座观音桥地标级的美写字楼也将给规划打造成为重庆国际商务办公空间领军之作,提升城市商务形象。

顺应时代 城市商务综合体登上舞台

与之前的写字楼相比,新入市的写字楼是为了满足国际化商务办公需要,改变了市场竞争环境,使得办公环境大幅改善。多个地段优越的甲级写字楼入市,吸引了购买积极性。硬件品质集中提升,比如更强调智能化、通风系统、空调系统、电梯配置、整体环境、大堂品质等。例如华润中心、力帆中心、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21套在售、国金中心等。但显然商圈优势不明显,地段和空间也不及观音桥商圈。位于观音桥门户的新壹街,是龙湖推出的核心商务资产。

为满足企业高端商务需求,龙湖新壹街联手世界设计团队,规划高端商务环境蓝图,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10m挑高,阳光通透,地面均采用高档石材铺设,惊艳入目的空中大堂6m挑高,彰显企业不凡气度。龙湖新壹街,世界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龙湖新壹街,为更懂生活的城市菁英,打造更为理想的商务办公环境,开创非凡的商务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