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市场依托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8-04-26 15:24

[摘要] 龙湖新壹街核心商务资产,洞悉精英生活,扎实践行商务建筑体的苛刻准则,塑造至尊级商务办公空间。

2008-2017,是重庆飞速发展的十年。2017年,重庆GDP增速保持前列,回首十年,重庆轰轰烈烈的城市发展轨迹,不乏一批具有洞察时事眼光的开发者的身影。他们以前瞻与专业,参与了这座城市的深度开发,推动了这座城市价值的不断攀升。

龙湖地产始终站在城市高处,洞察时代发展潮流,以创新的优质产品,满足城市变迁升级,更致力于做24的生活运营商,为重庆人更高品质的商务生活。

城市发展与写字楼市场相互依托

报告显示,2018年季度,重庆优质写字楼新增供应10.8万平方米,至季末,重庆甲级写字楼存量突破260万平方米。而一季度净吸纳量录得5.1万平方米,同比涨幅高达159%,显示出需求端升温的走势。

随着重庆近年各大商圈对商务资源的重视,纷纷加码建设商务集群,这就产生购买了强大的商务高端群体,进一步增强了商圈购买力,同时为商务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使商圈经济更具活力。经济价值的是商圈集中而发达的交通网络,聚集了大量人流,加上商业资源本身对人群的吸附力,成了商圈的优势

龙湖新壹街成就商业梦想

与之前的写字楼相比,新入市的写字楼是为了满足国际化商务办公需要,改变了市场竞争环境,使得办公环境大幅改善。多个地段优越的甲级写字楼入市,吸引了购买积极性。硬件品质集中提升,比如更强调智能化、通风系统、空调系统、电梯配置、整体环境、大堂品质等。

为缓解忙碌高压的工作氛围,龙湖新壹街携手开利品牌,提供中央空调,正是看重其作为全球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的身份背后代表的品牌实力,每一次选择都一丝不苟;为迎合精英商务生活的建筑内涵,龙湖新壹街开创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建筑新风,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10m挑高,阳光通透,地面均采用高档石材铺设,惊艳入目的空中大堂6m挑高,形象气势逼人。一座内外兼修的商务空间的品质形象呼之欲出。

 龙湖新壹街核心商务资产,洞悉精英生活,扎实践行商务建筑体的苛刻准则,塑造至尊级商务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