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合 新鸥鹏地产与中梁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8-04-26 10:34

[摘要] 2018年4月25日,新鸥鹏地产与中梁地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江北嘴国华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双方将在川、渝、云、贵、陕、甘等西部区域积极展开地产项目开发合作。

2018年4月25日,新鸥鹏地产与中梁地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江北嘴国华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双方将在川、渝、云、贵、陕、甘等西部区域积极展开地产项目开发合作。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新鸥鹏地产集团董事长张雪樵、重庆公司董事长祝雪锋、执行总裁李洁,中梁地产西南区域集团总裁李威、西南区域集团新渝区域公司董事长陈圣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新鸥鹏地产集团董事长张雪樵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鸥鹏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以**为主体,产业为龙头,以地产和金融为两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创造了以“**+”为内核的“一体两翼”共驱动的独特业务模式。本次新鸥鹏地产与中梁地产的战略合作,将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致意识下,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及互利双赢。

中梁地产西南区域集团总裁李威说到,在房地产发展中合作共赢、共谋未来已经成为当下的趋势。新鸥鹏地产集团**+地产形成的**产业综合体开发模式在行业中独具特色,中梁地产与新鸥鹏地产携手,将形成1+1>2的放大能量。

新鸥鹏地产,**地产领军者
20余年来,新鸥鹏从**出发,从**家到“**+”,成长于重庆,布局于全球,始终以打造**新繁荣为使命,努力建设中国价值影响力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多年的成功运营,新鸥鹏已将“**产业”做到,并借此聚焦“**+特色小镇”,全力打造“**小镇”,实现**产业全覆盖。目前,新鸥鹏地产开发量超过15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约10000亩,已成为集土地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商

中梁地产,中国房地产25强
中梁地产是地产行业排名前25的企业,百强房企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融资能力10,24年稳健开发,见证中国房地产发展全过程,价值地产创造者,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资金实力雄厚,精通地产开发全业务链,部分地区知名度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