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轴溪谷独拼【隐溪】,融创金开融府全新礼献

房天下   2018-04-13 17:41

[摘要] 融创金开融府溪谷独拼墅【隐溪】,墅隐双溪谷,户户鳞次栉比与溪水为邻。独拼别墅拼而不连的人性化设计,尽可能扩大阳光和生活的接触,惬意从容。在这里,感受一方独属的世界,仅30栋准现房,每栋都诉说着自己的暗喻。

“智者乐水,择水而居”,在栖居之处拥享一汪湖水,不仅是对风景的眷恋,更是对生活本源的回归。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隐溪】,隐居于城市繁华之中,坐拥约3.3万方生态湖泊,中轴溪谷独拼墅2018全新礼献,仅30席准现墅藏于浑然天成的溪谷之中,以丰盛的湖景溪谷盛景,再现城市湖山生活观。

融创金开融府 4.30分

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023-63416999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隐于金开繁华,湖山生活自在从容

自重庆“一路向北”以来,宜居宜商宜业的金开大道一直被誉为重庆的“黄金走廊0元/平方米[渝中]黄金走廊0套在售”。这里熙来攘往,热闹非凡,在这繁华的地段上想要找一处宁神静心之所,回归生活本质,显得愈加珍贵。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将约3.3万方原生态湖深藏于金开大道里,让乐水智者能临水而居,以丰富的湖山自然景观资源再现高端生活居住形态。

湖深处,有溪流入境,未见其形,先闻其声。溪岸边藏一方崭新天地。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溪谷独拼,静筑约310米双溪谷畔。约170米赖特溪谷和约140米蓝月溪谷,于黄金分割点自然交汇,结合赖特有机美学,组成中轴独特自然溪谷景观带,带来耳目一新的景观效果。当建筑大师的人生历程化作赖特溪谷中的特有景观,移步异景,感受大师的艺术脉搏。自然水系蜿蜒伸展的蓝月溪谷,缓缓流淌而过,为两侧住户提供一处类自然水景风光,后花园自可聆听涓涓溪流。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溪谷独拼墅【隐溪】,墅隐双溪谷,户户鳞次栉比与溪水为邻。独拼别墅拼而不连的人性化设计,尽可能扩大阳光和生活的接触,惬意从容。在这里,感受一方独属的世界,仅30栋准现房,每栋都诉说着自己的暗喻。

隐是从容间的进退,进则临水而居,真正实现亲水生活;退则是高端生活方式的私享,远离车马喧嚣,静观湖景溪流。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隐溪

中轴溪谷独拼,仅30席准现墅

全新礼献山城

VIPLINE:023-63416999

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

(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备案名为“联发•山水瑶项目”;开发公司为:“重庆融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327)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官网数据,仅供参考。

6.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政府网,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4月1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8.上文所述泳池为有偿使用,运营商以后期开发商指定为准。

9.臻生活5H社区产品打造及配套服务提供单位为开发商/物业公司,因各项目情况不同,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将据实调整,终以实际提供为准;部分服务为有偿服务,需要业主另外付费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