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有道 地段是投资的首要条件

房天下  2018-04-13 10:59

[摘要] 楼市严控催生了商业地产的繁荣,而住宅投资的受限,让公寓为首的主流不动产投资崛起,其市场成交量较之前有明显的上涨。而商住公寓作为一种有低门槛,高回报,不受限,灵活性强、功能性俱佳等先天优势加持,成为不少投资客优先选择的对象。

楼市严控催生了商业地产的繁荣,而住宅投资的受限,让公寓为首的主流不动产投资崛起,其市场成交量较之前有明显的上涨。而商住公寓作为一种有低门槛,高回报,不受限,灵活性强、功能性俱佳等先天优势加持,成为不少投资客优先选择的对象。

公寓投资,地段尤为重要

古有兵法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可见地形对作战之重要,为将者不可不察也。今也有房产界鼻祖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除了地段还是地段”,好地段的房子更抗跌,让价值再升级。

在重庆,要论优势地段,那无疑是渝中区,说起渝中区,那就不得不提起一个名片式的存在——解放碑商圈。若说渝中是重庆之心,那么解放碑毫无疑问的就是渝中之心。众所 ,解放碑历来拥有“西部街”的美誉,而它特殊的文化意义也让其成为了重庆门户地标般的所在。

解放碑不仅历史悠久,在文化意义上地位非凡,其商贸、金融地位也是无可取代。作为全市突破500亿元的核心商圈,解放碑的吸金能力毋庸置疑。众多奢侈品与世界500强的进驻也无不体现着解放碑的高端国际范。未来,解放碑也将是渝中增强区域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一大利器。

财信·半岛铂寓

财信·半岛铂寓雄踞解放碑核心地段。据锐理数据显示,20171-10月,重庆市土地成交总金额达1136亿,而2016年重庆市土地成交总金额仅348亿,同比涨幅高达226%,成为近4年来土地成交总额的值。从2017年重庆区域土地成交数据分析,重庆区域包括区县共成交270宗地块,位于内环以内属于核心区域的地块成交仅13宗,而解放碑却零土地供应。随着各区域土地成交量的日益火爆,解放碑地段愈显稀缺,这时抢滩入驻解放碑堪称财富安全岛,坐享。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财信新一代top系高端公寓产品、区域内在售5.1LOFT,以其长远的目光与优势抢先占据解放碑商圈核心,拥有双倍财富空间,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建面约47-975.1米挑高LOFT首付首期9万起,即可轻松置业解放碑。稀缺中心LOFT,财富际遇的时机,稍纵即逝!

财富热线:6767 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