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比肩世界标准 打造全球精英聚集地

房天下  2018-04-10 15:25

[摘要] 放眼全球,主流城市核心地区的优质写字楼一直是世界巨富、国际巨擘的持有爱。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长期持有报酬率可观的高端写字楼物业将引领其持有的新风潮。并且,城写字楼所产生的强大商业辐射力和吸纳力,将会有效带动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全面聚集,成为激活城市活力的核心动脉。

放眼全球,主流城市核心地区的优质写字楼一直是世界巨富、国际巨擘的持有爱。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长期持有报酬率可观的高端写字楼物业将引领其持有的新风潮。 

全球眼光打造城市中心写字楼 

现如今,全球经济网络愈发完善,通过物流、网络、交通工具将世界编织起来。随着重庆的近年来的崛起,商务市场不仅仅局限于,重庆已经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聚集地。 

针对商务人士,写字楼无疑是如今市场里受到追捧的佼佼者。地段对于建筑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越靠近城市中心越是写字楼的聚集地,优良的配套,便利的交通,热闹的人群都是写字楼必备的因素。 

高端写字楼通常占据着优越的地段或区域,在实现行业汇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同时,降低企业商务办公成本,全方位满足客群物质与精神需求。并且,城写字楼所产生的强大商业辐射力和吸纳力,将会有效带动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全面聚集,成为激活城市活力的核心动脉。 

新壹街打造全球精英聚集地 

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发展早、商务成熟度的商圈之一,成为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品牌企业进驻重庆时,设置办公场所经常优先考虑的地方。在观音桥商圈,新壹街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有其独特的文化气质与个性,其周边还有强大的综合业态配套,备受诸多名企的青睐。 

龙湖新壹街拥有完整商业配套、并具备5A标准的国际化写字楼,聚合设计、空间、配套、功能等多方面优势于一体,这座观音桥地标级的美写字楼也将给规划打造成为重庆国际商务办公空间领军之作,提升城市商务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