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城市语境下的山居美学

房天下  2018-04-04 10:44

[摘要] 随着人居生活理念的不断演进,城市山居的理念在愈来愈受到都市生活群体的热捧。位于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的龙湖舜山府,不仅追求着产品的,更注重生活氛围的营造,让山居生活更精致、舒适。两江环绕、依山傍水的山城从来不乏山居楼盘,但真正做到山居,却是少数。森林大平层产品已完美收官,新品即将推出,尽请期待。

随着人居生活理念的不断演进,城市山居的理念在愈来愈受到都市生活群体的热捧。位于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不仅追求着产品的,更注重生活氛围的营造,让山居生活更精致、舒适。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所谓山居,就是回到山林、贴近大自然的同时,让一草一木、一虫一鸟也融入自己的生活。当城市被“水泥森林”所环抱,“钢筋围墙”让人们的生活与四季所隔离,人们越发向往静逸、悠适的山居生活。

居住在山上,一直是重庆人的特殊情结,重庆以山闻名,爬坡上坎已变为重庆人生活的一部分。两江环绕、依山傍水的山城从来不乏山居楼盘,但真正做到山居,却是少数。

在时下众多的楼盘当中,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无疑是的居所之一。项目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项目被照母山森林公园环绕,友好融入千亩森林,浩瀚山景之中。在此安家,如同住在天然氧吧中。为了摆脱城市飞速发展雾霾愈加严重的困扰,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选择定居这一方净土,备受城市精英阶层青睐。

不仅如此,3月底通车的照母山**隧道更是打通了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城市的一面,驾车快5可达新牌坊,都市繁华近在迟尺。**隧道的通车还使**大道北线大部**分得以贯通,率先接通金通大道、**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为舜山府的业主组成三横一纵的“丰”字城市干道出行网,在未来将与礼嘉、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21套在售和新牌坊连成一线,畅享入则自然出则繁华的城心山居生活。

森林大平层产品已完美收官,新品即将推出,尽请期待。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