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收藏重庆展望未来 择半岛铂寓遇见不凡

房天下   2018-03-29 14:10

[摘要] 以收藏重庆展望未来 择半岛铂寓遇见不凡城市的中心位置,始终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仅集中体现了这座城市的特性风格面貌,其中心不断的发展,还将会提升区域房地产的潜力与价值,就像广州的天河区、上海的黄浦区无不是众多投资客的地段。而解放碑作为渝中区的中心、重庆的标志性区域,同时也是重庆首屈一指的中央商务区。

以收藏重庆展望未来 择半岛铂寓遇见不凡

城市的中心位置,始终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仅集中体现了这座城市的特性风格面貌,其中心不断的发展,还将会提升区域房地产的潜力与价值,就像广州的天河区、上海的黄浦区无不是众多投资客的地段。在重庆,渝中区的中心解放碑,乃是重庆的中心所在。

一座城,一个中心

渝中区,两江环抱,顺水而生。作为重庆之心,渝中区不仅有着厚重的文化积淀,也是各个房地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渝中区作为重庆政治、经济的核心区域,以强劲势能擎领重庆资产走向。而解放碑作为渝中区的中心、重庆的标志性区域,同时也是重庆首屈一指的中央商务区,更是以优越地段和无限“钱景”成为投资界的“宠儿”。

1947年解放碑初设时,它便注定了要承载这座城市彼时的繁华。解放碑成立近60年的城市建设历程,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重庆每一次新中心的崛起,都是对解放碑CBD的复制。也许正是因为在解放碑的光辉掩映下,重庆的现在,乃至未来,方才璀璨不已。2017年重庆经济水平排名前十区域中,渝中区凭优势,稳坐重庆各区经济发展名,解放碑作为渝中区乃至全重庆中心,其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财信·半岛铂寓——抢占重庆中心

据悉,2017年重庆的土地市场火爆异常,核心区域地价早已翻番,外环土地更是进入万元时代。不少中心区域地价已与房价持平,2018重庆地产市场出现明显的上扬态势。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财信新一代top系高端公寓产品,以其不凡的眼光抢占先机,入驻解放碑核心地段,作为解放碑目前在售5.1loft,未来必将借力解放碑的发展底蕴与商业沉淀,租金与 不断上扬,发展前景毋庸置疑,其资产价值堪比财富安全岛。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7-97㎡解放碑中心资产,5.1商圈公寓。解放碑绝唱,多功能城市藏品,宜商宜住宜办公,331日,全城震撼首发。

财富热线:6767 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